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星音娱乐组团参赛 橙色风暴刮进亚音节新人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6:26 新闻午报
星音娱乐组团参赛 橙色风暴刮进亚音节新人赛

郁梅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各类赛事、选秀不断,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虽然顶着洲际比赛的帽子,但在“超级女生”、“我型我秀”之类的“平民创造明星”的模式围攻之下,亚音节新人赛只能朝大众更迈进一步。

  第九届亚洲音乐节中国新人歌手大赛上海赛区于8月2日正式启动。人人可以参与的大赛,现场即可报名比赛的形式,让每个人都有秀自己的舞台,这也让平日里的麦霸们有了个
表现的机会。本次大赛就接到了由星音娱乐推荐的名为“橙色风暴”的团体报名表。地处八百伴商圈的星音娱乐是一家大型的卡拉OK公司,平时注意维护会员系统,每月定期组织会员主题歌唱活动,高保真的音响系统是对歌者的实力考验。据悉,这也是各大赛事首次出现的由卡拉OK公司推荐团体报名情况。从星音娱乐提供的选手资料来看,卡拉OK里也是“卧虎藏龙”,而“想唱就唱”的时代似乎也真正来临了。

  选手资料:

  李鸣,从小学开始学习声乐,03年加入了当时上海唯一的一支女子摇滚乐队———“水色”乐队,接受过上海生活时尚频道《今日印象》栏目和上海卫视《CITYBEAT》栏目的采访,年底完成处女作《雨田》。04年离开了“水色”,拥有近20首自己写的原创作品。在05年举办的全国电媒音乐原创歌曲大赛中,李鸣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独白情歌》在近万首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八大金曲奖,这首歌现在在网络上非常流行。

  郁梅菲,大学时参加由上海广播电台《白丽音乐万花筒》栏目举办的第一届“白丽杯”木吉他民谣歌手大赛,获得第三名,并随节目组在上海的十几所高校做过校园巡回演出。2001年和几位热爱音乐的朋友组成了“饕餮”乐队,在其中担任主唱和节奏吉他。2002年,“饕餮”乐队参加第一届“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比赛”,获上海赛区总冠军,并代表上海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进入全国十强。乐队原创歌曲《夏日阳光》收录于《冰力先锋-神州校园乐队大对诀》专集。2005年,参加了由上海东方电视台所举办的第一届“E曲成名”网络歌手大赛,成功进入20强。

  唐浩,公司英语翻译,敢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己,秀了段高难度的RAP。任懿,学生,由妈妈陪同,有多场演出经验。

  谢乐飞,酒店领班,神情款款的歌曲最擅长。

  赵洁,电信客服,会拉二胡,可以自弹自唱,喜欢组织聚会。

  李颖颖,

医院护士,平日里的麦霸,参加过央视主持人的竞选。张伊卉,音乐学院作曲系学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