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艳琳为某公司创作主题音乐 成唯一受邀唱作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02 新浪娱乐
莫艳琳为某公司创作主题音乐成唯一受邀唱作人

莫艳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唱作女声莫艳琳(blog)继推出首张专辑"新红白蓝系列"之蓝色《顽固独身主义》之后以多年的音乐功底及歌曲本身的魅力打动了众多歌迷甚至媒体从业人士。而早在4年前便创作了周迅大热单曲《看海》的莫艳琳之后又接连为《动什么,别动感情》《金茂祥》等年度大戏创作了主题曲《黑白电影》、《坚强》再次受到众人的一直肯定。近日,她的创作才能再次受到肯定及关注并受邀为某移动通信服务商全新创立的"无线音乐俱乐部"创作主题音乐,而这首歌曲也将陆续推出多个不同曲风的版本并会由某移动通信
服务商邀请港台、内地多位顶级艺人进行演绎。

  谈及此次合作,莫艳琳概括为"快乐"二字。她说,现在的社会每天都有新鲜事物出现,时时刻刻都给人带来惊喜,年轻人更是充满活力,所以马上就想到应该写一首充满节奏感的歌曲,让穿梭于城市中的每个人都能有轻松快乐的感觉。事实上这首歌中的每一个音符也正是洋溢出这样的一份好情绪,整首歌曲琅琅上口,简单随意又时尚动感。哪怕今天又是瓢泼大雨,哪怕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听到这首歌,相信每个人都会一下变得精神抖擞,获得无限的能量。

  对于现在"正当红"的无线增值领域,莫艳琳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无线音乐的出现是一个特别好的现象,这不仅证明了时代的发展,也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比如一个好听的彩铃,肯定会让打电话的人拥有很好的心情。而对于音乐本身来说这也是件很好的事情,在传统唱片并不景气的现状下,无线音乐的出现无疑是开辟了新的道路,在娱乐的同时也让音乐变得更加多元化,得到更好的发展。这无论是对音乐创作者,唱片公司以及受众来说都是可喜的现象,也达到了一种多赢的效果。

  此外,莫艳琳也表示,她会将目前这首主题音乐继续创作,制作成一首完整的新歌,届时也会再次和大家一同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