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杜喜欢小城的单纯 透露只有过一次感情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9:38 新浪娱乐
阿杜喜欢小城的单纯透露只有过一次感情经历

喜欢单纯的感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喜欢小城的单纯

  阿杜:个唱目前在排,但还没有去,应该是等我发下一张全新专辑的时候再开始。

  主持人:你觉得内地的歌迷和台湾那边差别是什么?

  阿杜:内地歌迷会比较疯狂,因为可能地方大,他们可能从很远的地方来,就像我在发布会上有一个小女孩,从很远的地方坐飞机过来。

  就是难得一见的感觉,其实我还是蛮能体会到。

  主持人:关于电视剧的原声碟,你除了去北京还去哪里?

  阿杜:北京这是第一站,之后还不确定,还没安排。

  主持人:在心里面“小城”对你来讲是一个什么概念?你有没有去过中国的一些小城?

  阿杜:有,小城去过,应该是在贵州,算小城吗?还有达州、洛阳,洛阳算是吗?我不知道。因为在新加坡也算是一个小城,是花园城市。刚来到中国,觉得太大,小城的意思应该是几百户人家。

  主持人:我觉得小城应该是那种小桥流水。

  阿杜:对,就是很多大自然的风景。还有养猪,养什么的,应该算是小城。

  主持人:你会不会特别喜欢这些地方,还是会比较喜欢大城市?

  阿杜:我其实还是蛮喜欢那种地方的,比较单纯,小城嘛,给人感觉就比较单纯。

  主持人:生活很简单?

  阿杜:对,很简单。其实我在新加坡,之前也是有住过这些地方,就是木屋搭起来。小时候,大概到了5岁的时候就搬去城市,那个也不算是城市,新加坡刚开始发展,就有蛮多高楼。刚好我在5、6岁的时候,就搬去。

  主持人:《小城故事》这部电影对于我们来说好像是一部去追忆自己爱情的一个故事,你有没有一些关于以前的回忆,特别难忘的事情,童年的时候。

  阿杜:童年的时候回忆、难忘的事情应该是在你所说的类似于小城里,就是木屋搭起来,没有穿拖鞋,几户人家蛮开心,邻居都很友善。那个地方在新加坡现在已经没有了,都变成高楼了,已经全部盖高楼,已经没有这种地方,再也找不到了。

阿杜喜欢小城的单纯透露只有过一次感情经历
心中还有很多对童年的憧憬与回忆

  憧憬在浪漫小城里的浪漫邂逅

  主持人:你心里有没有期待一种在小城里边邂逅的一段感情?因为我觉得会很浪漫,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样的期待?比如我会给你设想一个场景,在一个流水潺潺的小溪边,一个撑着油纸伞的姑娘在你身边走,你们两个擦身而过,会有一个眼神的交流,就在那一刹那可能会有一种感情油然而生,你会不会很憧憬这种感情?

  阿杜:还没有遇过,还真想尝试,在小城那样的地方,还蛮不错,还蛮戏剧化。

  主持人:是不是挺像电视剧的情节?

  阿杜:对。

  希望会有这种感觉,因为还蛮特别。在小城、比较乡下的地方,女生都应该比较纯朴、单纯。

  主持人:我不知道你对于感情是什么样的态度,你是喜欢那种轰轰烈烈似火的感情?还是很平淡的那种淡如水的那种?

  阿杜:如果讲感情,我当然是喜欢能够互相去了解对方,不要给对方压力的那种环境下,相处得好就OK了。

  网友:阿杜哥哥,续约海蝶之后,未来有什么打算?会在乎你和林俊杰(blog)之间的竞争关系吗?

  阿杜:我觉得还好,因为我跟俊杰其实算是……

  主持人:算是朋友是吗?

  阿杜:对,我像是他的大哥,他是我的弟弟这样。因为我之前也觉得俊杰是一个非常能起来的歌手,也是在我的预料当中,也没有什么竞争的心态。

  主持人:网友表达了非常非常想见到你,而且非常想期待你新专辑出来的愿望。还有人建议你不要改变风格,因为他们说很喜欢你原来的那些类似于《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这一类的歌。

  阿杜:苦情歌。新歌如果出新专辑有改变,杜氏抒情歌曲还会存在,这算是我的招牌。其它可能加入一些比较摇滚的歌曲,曲风都会变一些。

  主持人:你以前都会唱那种风格的歌曲,是因为你很适合这种风格吗?就是专门挑的都是这种风格吧?

  阿杜:应该是我的声音给我的制作人有这种感觉,因为他会照我的声音还有唱法,其实声音跟唱法会让制作人觉得唱这个是最棒的。我当然是希望能够再跳出来,有自己比较独特、比较摇滚的感觉。

阿杜喜欢小城的单纯透露只有过一次感情经历
曲风会改变一些

  迄今只有过一次感情经历

  主持人:你之前演绎的那些歌曲有没有和你自身经历有共鸣的地方?

  阿杜:共鸣啊?

  主持人:有没有相似的地方会在歌里面表现?

  阿杜:感情嘛,《他一定很爱你》应该算是。

  主持人:算自己的感情经历?

  阿杜:但是没有在车里,不是在车里。

  主持人:其实这样听起来你的感情还是蛮波折的?

  阿杜:还好,只是一次而已,在当兵的时候。

  主持人:你突然间红了以后,我觉得我可以用一夜成名来说,突然按窜红,你有没有不适应那样的生活?突然间走在街上每个人都认识你了,是不是有点不适应?

  阿杜:当然不适应,刚开始真的不适应。

  主持人:现在这种生活和你以前的生活相比,你更喜欢哪种?

  阿杜:其实我更喜欢的,现在的我算是比较喜欢,因为这是我的兴趣,而且可以把它当成工作,当然现在的会比较喜欢。

  主持人:我想在这几年里,你肯定会遇到你事业上低谷的时候,那时候是什么东西让你坚持下来?什么样的信念?或者是有什么人?

  阿杜:音乐吧,还有当然是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蛮支持的。还有歌迷。

  网友:你有没有打算过如果有一天你不做艺人,你会做什么?

  阿杜:会去做什么?现在还没有想到(笑),可能会做一些投资。

  网友:非常喜欢听你唱摇滚风格的歌曲。

  阿杜:好,一定,下一张专辑有。

  网友:从你的身上我感觉到了很惊人的创造力,永远支持你!

  阿杜:谢谢。

  唱摇滚歌曲《Summer of 69》被呛到

  网友:很想听你在2005年演唱会上唱的歌--《summer of 69》。

  (阿杜唱《summer of 69》(咳嗽)

  阿杜:这个歌太摇滚了,会被呛到,没开嗓。

  主持人:最近工作会不会很忙?身体上会有一些不适吗?

  阿杜:身体上最近还好,比之前好很多。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说让你一定要注意身体,虽然很忙,但是一定要注意身体。

  网友:请阿杜唱一下新歌。

  主持人:会不会唱一下主题曲。

  阿杜:主题曲《惠安之春》,好,唱一两句。

  (阿杜唱《惠安之春》)

  主持人:不错,不错,很好听的一首歌。阿杜,你平常除了在音乐方面的工作,平常还有一些其它的爱好吗?

  阿杜:其实我最近刚有健身。

  主持人:每天都去锻炼?

  阿杜:也没有,大概一个星期。

  主持人:闲下来的时候?

  阿杜:对,我最近又养了三条鱼。

  主持人:你有没有很喜欢宠物的东西?

  阿杜:之前很少有时间养,但是现在看到,最近跟朋友去了鱼店,看见鱼就想起了以前,放在家里,不在的话就帮家里的人帮我喂一下。

  主持人:挺好,生活还是挺多的。

阿杜喜欢小城的单纯透露只有过一次感情经历
希望能娶到一个贤惠的妻子

  希望找个顺眼贤惠的妻子

  网友:打算多少岁结婚呢?我希望看到你能够幸福?

  阿杜:应该希望能够再过3、4年。

  主持人:现在有目标了吗?

  阿杜:现在其实还没有。希望快找到,然或结婚。

  主持人:你心目中的“她”应该是什么样的轮廓?描述一下?

  阿杜:轮廓是大概看着顺眼,这最重要,而且要有感觉。

  主持人:最重要是第一眼看到喜欢。

  阿杜:要贤慧一点。

  主持人:就是那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阿杜:其实要求不会那么多,没有那么高,大概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最重要是要互相体谅。

  主持人:这里很多网友也都希望你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我想知道你平常喜不喜欢,比如踢球,前一段时间世界杯有没有看球?

  阿杜:有,其实我还蛮爱看球。

  主持人:最支持哪个队?

  阿杜:我是看好两支球队,一个是巴西,一个是意大利。对这两支球队蛮看好。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你除了唱歌之外还有蛮多爱好的。

  网友:阿杜你好,歌迷想你,你要常常见面,不要总玩失踪?

  主持人:是不是你本身比较低调?

  阿杜:本身算是蛮低调。

  主持人:是很内敛的一个人?

  希望拍电视剧 想尝试坏人角色

  阿杜:对。其实新闻比较少,最近应该会常曝光,让大家看到,希望也拍电视,让更多歌迷能够多看一下。

  主持人:还是会有很多歌迷在关心你演戏方面的问题,他们想多听你说一下关于你演戏方面,比如说接下来,可不可以透露一下,会有什么样的计划?

  阿杜:其实有几个剧本,我们已经在讨论、在看,还不知道他们会选哪个最适合我的剧本。

  主持人:你比较倾向于演电视剧还是电影?都有吗?

  阿杜:应该是从电视剧开始。当然有电影的话,更好!(笑)

  主持人:说到电视剧、电影,你会比较喜欢什么?

  阿杜:因为电影拍得比较快,拍电视剧会花比较长的时间。

  主持人:你平时自己比较喜欢什么类型的片子?

  阿杜:动作片蛮喜欢,还有喜剧,都蛮喜欢的。

  网友:你应该还是去演电视剧,因为那样比较长,我们会看得比较过瘾?

  阿杜:是这样啊(笑)……

  主持人:会不会想演反派?

  阿杜: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尝试。因为有些人说我不笑的时候,其实感觉蛮坏的,不笑的时候还是蛮凶悍的。

  主持人:我看到你这张专辑,感觉有一点童谣风格的一首歌,叫《太阳泪珠》,很卡通,怎么会想唱这样一首歌?

  阿杜:因为这首歌要配合戏里面的男主角,因为他刚开始写的歌曲是比较童谣一点的感觉,慢慢就越来越厉害,变成非常棒的创作歌曲,歌慢慢进步,开演唱会时就会来很多人。

  主持人:这是他最初阶段的感觉是吗?

  阿杜:对。

  住看看这张原声碟里还有一首是《我已经爱上你》,这首歌应该是很苦情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