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级女声杭州赛区拉票会 美好愿望大家都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9:03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杭州赛区拉票会美好愿望大家都复活
孙闻雍

  主持人:感谢三位作客我们金鹰网、新浪网的访谈室,跟你们聊得很开心。希望下次有时间再次作客金鹰访谈室。我们这三个女孩是非常非常的厉害,翟梦是非常的率真,菲儿是非常天真,三位天真的女孩展现在我们面前。接着,我们继续请出杭州的四位超级女声!有请!

  主持人:在开始我们的访谈之前,各位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绍。从这边开始,跟大家打
一下招呼。

  董文莹:大家好,我是董文莹。

  张媛:大好,我是张媛。

  孙文雍:大家好,我是孙文雍。

  尹林光子:大家好,我是光子。

  主持人:四位参加完超级女声之后,我看你们还是像从前一样,走到在大街上,走在学校里面能碰到学生。你们觉得参加完超级女声之后,变化大不大?都没有什么变化吗?

  董文莹:还好。

  主持人:有没有被人认出来。

  董文莹:我刚回长沙的时候,坐车的会问你是不是超女?

  主持人:你呢?有被人认出来的经历吗?

  张媛:在杭州比较多。

  主持人:杭州的关注率会高一些?

  张媛:逛街的时候有一些人认出来,在上海的机率小一些。

  主持人:那肯定,你们两个都是互相认识,今天是我们金鹰网、新浪娱乐联合打造的超级女声复活赛的一个拉票活动。我们现在把日程提前,现在每个人唱一首歌,好不好?提前拉票、鼓劲。

  尹林光子:我们在私底下有讨论,他们都是最后唱的歌啊!

    四人一起唱歌为拉票造势

  孙文雍:我们四个一起唱好吗?

  主持人:四个人一起唱就要唱整首。

  张媛:我觉得唱歌不要一本正经。

  主持人:你觉得我一本正经吗?如果你们想唱的话,唱什么?想唱就唱吧。刚才看菲儿她们商量了半天,现在我打乱你们的计划,提前让你们先唱歌,刚才翟梦她们是最后才唱。哈哈!我现在打乱你们的计划!小样。唱什么歌?

  (尹林光子、孙文雍、张媛、董文莹演唱中……)

  主持人:完了?我们这个是金鹰网、新浪网为你们做的一个超女的拉票会,不是撒票,你们唱的好像没有给你们起到拉票的效果。怎么办?是分开唱还是怎么样?你们要是再这样我就不主持了,你们谁能主持,你们自己做,我不干了。是好好唱还是怎么样?

超级女声杭州赛区拉票会美好愿望大家都复活
尹林光子

  尹林光子:我们四个人一起唱超级女声的主题曲《唱得响亮》。

  (尹林光子、张媛、董文莹、孙文雍演唱《唱得响亮》)

    尹林光子最突出的 不只是因为名字

  主持人:哇!很棒很棒。四个人唱得很有默契,光子好像是四个人当中最扎眼的。

  董文莹:名字最长的!

  主持人:当然了,四个字嘛!我也想改名,改四个字的,真的很帅!说到这个名字觉得太另类了。你这个名字是怎么回事?是谁起的?

  尹林光子:名字其实也没有特别的含义,就是爸爸的姓加妈妈的姓,光子就是月光之子的意思。我正好是八月十五生的,就是中秋节的时候。

  主持人:我还以为是你爸爸妈妈生你的时候钱都花光了,“月光族”哈哈!,既然说到光子,就从光子开始了。光子,你参加完杭州赛区的比赛完了之后,回到原来自己的生活当中,这个比赛对你原来的生活有没有改变?

  尹林光子:还好,没有太大的影响。我觉得,回去就是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我回去还是在家先休息休息,然后再学一点东西,因为这次有复活赛,都是为复活赛准备。

  主持人:为复活赛有没有准备秘密武器?

  尹林光子:这次没准备带武器上场。

  主持人:天呀!哎呀!有没有为这次比赛特地练出一个杀手锏,不同于你之前的风格的歌曲。

  尹林光子:嘿嘿,可能会有一些不同的风格,会唱一些比较慢的抒情的歌曲。

  主持人:孙文雍,你有没有为这次复活赛准备一些秘密武器,是唱歌的喔!不是“武器”。比如唱唱歌,“口吞长剑”什么的。哈哈!

  孙文雍:因为之前唱的都是英文歌,第二轮,我特意写一首中文的。

  主持人:中文的那么多,为了唱中文还要特意写一首吗?

  孙文雍:主要是写我参加比赛之后的感受。

  主持人:我很期待。张媛你呢?有没有为这次比赛特意准备?

  张媛:特意的话,应该没特意。参加比赛肯定是得会唱。

  主持人:那肯定。

  张媛:没有怎么特意准备。

  主持人:因为之前的两场比赛都有独特的形式出现。

  孙文雍:她可以倒过来唱。

  主持人:这应该是《谁是英雄》的招,不应该来找我,应该找大兵,文莹,你呢?

  董文莹:我的名字里面你把这个字都写错了,我先告诉你好了,是这样写的。我这一次复活赛,跟之前的风格是不太一样,因为之前唱都是慢歌,复活赛我选的是一首比较另类的,而且是带舞蹈的。

  主持人:跟之前不一样的就是带舞蹈?

  董文莹:应该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舞跳得非常好?

  董文莹:但愿是这样的。

  主持人:我希望文莹是唱歌里面唱得最好,跳舞里也是跳得最好的。

  董文莹:这都是谁写的?(名单)

  主持人:我们导演。不岔开话题了!复活赛马上就要来临了,你们四个觉得谁复活的机率最大?毕竟35个人,只有5个名额,最终肯定会有复活不了的,你们四个觉得谁复活的机率最大?一个一个来。

    光子希望大家都能复活

超级女声杭州赛区拉票会美好愿望大家都复活
董文莹

  董文莹:我们已经手指一个方向了。

  尹林光子: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复活,因为我们四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我希望我们四个都能够复活。我觉得在我们这边,希望最大的就是孙文雍和张媛。因为,我很喜欢她们唱的英文歌,她们会唱一些技巧、感觉唱的东西都非常好。

  董文莹:她们两个唱得特别有默契,唱得非常好。

  主持人:你们参加超级女声到现在大概有一个半月了,在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里面,你们各自都干了一些什么?做了比较有意义的事情没有?比如献爱心

  尹林光子:我为了复活赛在学歌,不同风格的歌曲,都会去尝试一下。

  孙文雍:学歌当然是一个事,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基本一天只吃一顿饭,因为经济的问题。

  主持人:那么可怜,其实我两天才吃一顿饭,哈哈。

  张媛:我在写毕业论文,被学校老师折腾了。

  主持人:拿到毕业证了吧?

  张媛:还没拿到,现在放假了。放假了,我也没办法。

  主持人:因为超级女声这个耽误了毕业,是吗?不过也无所谓,反正现在你也不用找工作。

  张媛:你怎么知道我不用找工作?我不找工作靠什么吃饭?只能一天吃一顿。

  主持人:让我说点什么好?

  孙文雍:练歌。

  主持人:睡觉?

  孙文雍:那不至于,大家看网站就知道我做了什么事情。

    成功背后离不开父母的支持

  主持人:你们每个人成功的背后,杭州十强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你们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千千万万的歌迷、家人帮你们拉票,煽情一下,每个人对你们的歌迷、对你们的家人说一句最深情的一句话,同时也给你们自己拉拉票。我们这个环节叫做“超级女声有话说”,唱歌和说话都可以,两种都可以。文莹,你最想唱歌还是想说话?

  董文莹:因为比赛到现在,一直都没有讲过我的妈妈,我最想说的就是,希望我妈妈这一次能看我的比赛。(主持人配煽情音乐)

  董文莹:你完了吗?我可以讲了吗?希望我妈妈能够看我的比赛,不要对我太失望了,还有就是感谢我的朋友、老师。

  主持人:我觉得不会有任何的失望,因为每个超级女声都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们采访了很多超级女声,大家都觉得,大家报名参加超级女声的那一刻,我就一定会怎么样,我一定会得第几,一定会挣多少钱,大家都没有这样想,只是觉得站在超级女声这个舞台上,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赋,唱歌给大家听,能有知音,能有人喜欢,最希望的就是家人能够看到,没有人会对你失望,我想你妈妈也不会。张媛来说说看。

  张媛:因为我一路走来都比较任性,在音乐的路上比较坚持自己的看法。包括我的家人,包括我的指导老师,我想说的是,不管怎么样,这样才是最真实的。

  (鼓掌)

超级女声杭州赛区拉票会美好愿望大家都复活
张媛

  主持人:孙文雍。

  孙文雍:我很多方面都跟她很像,一路上都坚持我自己的歌,虽然有些人要求我唱中文歌,但并不是因为我中文唱得不好才没有唱。因为我是真的没有准备,歌词都忘记了,我有时间准备的话一定会唱。接下来我还是会坚持自己想唱的风格。我首先要感谢一下我的妈妈,她在国外,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让我在台上要注意一些什么事。因为我舞台上的经历比较少,他们在电视机前看到,发现有一些什么缺点,会及时提醒我,然后还要感谢支持我的朋友。

  主持人:尹林光子应该是你了。你是先说话还是唱歌?

  尹林光子:我就简短一点,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希望他们的身体可以健康,然后可以开开心心的,还有谢谢我的荧光棒,她们为了我7进5的时候拉票,我也非常感谢她们。

  主持人:说过之后,应该唱了,我告诉过你,你是选唱的还是选说的。你是先唱还是先说?

  尹林光子:我是讲说,没有说唱。

  主持人:赶紧唱。

  尹林光子:唱什么?

  主持人:我也不知道。

  尹林光子:从文莹开始吧。

  主持人:就从你开始吧。选一首最能代表你心情的歌,也许你很励志,这次复活赛一定要怎么样,一定要复活!也许你要感谢你的父亲、母亲,“感谢你自己”这样都可以,唱什么都可以。

  尹林光子:我就随便唱一首吧。

  (尹林光子演唱中……)

  主持人:很好。你们两个呢?我就很想听你们两个唱英文歌,你们两个肯定已经商量好了。

  张媛:我们还在商量,那我就来一段。

  (张媛、孙文雍演唱中……)

  主持人:喔……!意犹未尽啊!结束之后我们再唱好不好?晚上我请KTV,我们一起嗨到天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