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薛之谦庆功会惊喜多 人气王势头不输王力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12 新浪娱乐
薛之谦庆功会惊喜多人气王势头不输王力宏(图)

人气偶像薛之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薛之谦庆功会惊喜多人气王势头不输王力宏(图)
庆祝专辑突破20万

薛之谦庆功会惊喜多人气王势头不输王力宏(图)
为歌迷演唱

薛之谦庆功会惊喜多人气王势头不输王力宏(图)
场面火爆

  8月12日,为了庆祝“新优质偶像”薛之谦(blog)个人同名专辑一个半月突破20万张、第一本青春励志纪念册《谦君一发》已销售16万册的不俗成绩,环球唱片及上腾娱乐特地举办了一场隆重热闹的庆功会。环球唱片东南亚地区总裁许智伟、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以及上腾娱乐公司总经理蔡志行小姐和著名音乐制作人陈耀川等纷纷出席了庆功会,可以看出环球以及上腾对“人气王子“薛之谦非同一般的钟爱与重视。

  在庆功会现场,这位帅气的大男孩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公司用心安排之下,谦谦双手紧握棒槌,微笑着敲碎了写有“200,000”字样的巨大冰雕,也体现了公司对薛之谦第一张专辑发行一个半月就能取得如此成绩的鼓励和赞扬之情。洪迪先生更是代表环球国际送上价值不菲的Gibson吉它,同时希望薛之谦能够用这把琴创作出更多好听的音乐。谦谦本身所在的上腾娱乐也是早有准备,总经理蔡志行小姐代表公司送给谦谦一部精美手机,让一直是歌迷心目中“手机王子”的谦谦名副其实了一把。对于公司上层的如此美意,谦谦自是感动不已。

  凭借优秀的外形和不俗的创作能力,而经常被人拿来和王力宏相比的薛之谦在庆功会上也表示,自己将会更加认真和努力,力争向自己的偶像看齐,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有力宏那样的成就,以此来感谢公司对他的支持和广大歌迷对自己的爱护。

  谦谦的信念:有付出就有回报

  薛之谦——这位在2005年“我型我SHOW”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人气偶像的帅气大男孩,在经历了“人气”、“运气”、“才气”的层层考验之后,更是坚定了在音乐梦想道路上走下去的信心,而他的认真和努力也换来了巨大的收获:

  2006年“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提名、“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新人奖银奖,

  2006年[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最佳新人奖”。

  2006年作为“新人奖”颁奖嘉宾出席香港“2006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同时也是今年10月将在新加坡举办的“全球华语榜”最佳新人的热门人选。

  而这所有的一切也正是对谦谦付出的一种回报和肯定。作为内地出道不久的一名新人,人气就直追当红偶像王力宏,其实力实在是不容小觑。在唱片大卖的同时,他和好友君君的第一本青春自传体图文写真《谦君一发》,连续数周在畅销书排行榜上位列第一,也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正因为如此,公司能为自己举办如此盛大的庆功会,薛之谦的确是当仁不让。

  限量发行1万套超豪华套装回馈歌迷

  第二本写真《谦谦君子》+CD+DVD

  此次庆功会除了对薛之谦一直以来成绩的肯定和庆祝之外,同时也给广大喜爱谦谦的歌迷们带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为了答谢广大歌迷的支持与厚爱,公司特地推出限量1万套的“《谦谦君子》写真+CD+DVD”让利活动来回馈歌迷。

  《谦谦君子》作为薛之谦与君君共同打造的第二本青春写真集,除了延续第一本书《谦君一发》青春活泼的风格之外,又具有了全新的内容和亮点。整本书共收录了谦谦和君君的全新照片300张,记录了二人各自一路成长和成为艺人之后全部的生活历程,也展现出谦谦与君君一路走来、互相扶持与帮助的兄弟情深和深刻友谊。其中最特别的是谦谦与君君小时侯的照片也将在书中首度曝光,童年的他们究竟是乖巧可爱还是精灵搞怪,又是怎样摇身一变成如今的花样美男,相信喜爱他们的歌迷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书中还记载了二人真实的内心世界:如果不做艺人,他们的梦想会是什么?如果没有选择现在的道路,那他们的生活又将是怎样?这同样值得广大爱护和支持他们的FANS期待。

  同时,君君对好友谦谦取得的如此好的成绩衷心表示祝福,希望他能在自己的道路上一帆风顺、越走越远。而谦谦也表示感谢君君一直以来从不间断的帮助和支持,《谦谦君子》不仅仅是一本帅气男孩的青春写真,更是二人深厚友谊的有力见证,用如此一份大礼来回馈二人的歌迷,也表现出了他们对歌迷们的重视与感谢。

  《谦谦君子》在8月已经隆重上市,也获得了广大歌迷的喜爱,而此次把谦谦和君君的第二本青春写真和薛之谦的个人首张同名专辑做成限量1万册的超豪华套装来回馈歌迷,也是体贴歌迷的一大举措,让歌迷在倾听“薛式情歌”的同时,又能更加了解自己心中的偶像。

  公司坦言将重金继续打造薛之谦

  薛之谦的出现,给一直低迷的内地唱片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也说明了内地唱片市场依旧广阔,而只有真正有实力的歌手才能充分适应这个市场。同时,谦谦取得的成绩也给了公司继续挖掘新人一个很大的信心,在今年”我型我秀”一些选手对短信投票是否影响专业精神提出质疑时,主办方就以薛之谦作为最好的例子来证明人气决定市场这个观点,唱片公司以及经纪公司也都为薛之谦的成功而倍受鼓舞。

  上腾娱乐公司也坦言公司将决不会满足于薛目前取得的成就,在今年下半年将继续投资全方位打造薛之谦,而即将在香港、新加坡和

马来西亚为薛发行唱片的决定就是一个最新的举措,这不但为香港和新马的歌迷们能够更快的买到自己偶像的唱片,更深入地了解“人气王子”薛之谦提供了便利,更重要的是“薛式情歌”将不再局限于内地市场,走出国门冲出亚洲指日可待。

  此外,公司还表示薛之谦今后的发展将不局限与音乐方面,还将在主持、广告、影视等各方面全面打造谦谦,相信凭着他自身优越的条件、强大歌迷会的鼎力支持,再加上公司如此不惜重金打造,这个有着内地版“小王力宏”之称的薛之谦将不负重望,成为新一代偶像实力派的最有力的代言人!(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