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黎明教“追女”秘笈: 做什么都要对症下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43 中国新闻网
黎明教“追女”秘笈:做什么都要对症下药(图)
黎明再做导演拍MV,邀请杜汶泽、应昌佑演出。(明报图)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恋爱中的黎明最近推出新歌《值得爱》,与杜汶泽、应昌佑齐齐唱好女人。该首歌提醒男士们,女人有什么好处,令人联想到是黎明的真实写照。唱片公司对于黎明“唱”女人,觉得并无关系,还称赞他是个工作时工作的人;他透过《值得爱》,以另一角度去谈爱情,讲出男人的心声。

  一向对导演工作甚有兴趣的黎明,担任MV导演,问他是否像

歌词中说女友生气时会送鲜花?他笑说:“总之做什么都要对症下药,不是买东西便可。”阿泽说:“我是吝啬之人,买花送女人太花钱了,我不会做。”应昌佑则表示现在的女孩子钟意收花,但不喜欢拿着在街走,所以送花要选择适当时间,免得最后要自己拿着!

  黎明现身在纽约工作,近日英美备受恐怖袭击威胁,唱片公司指他一直有留意新闻消息,现阶段拍摄仍很工作顺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