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红馆开唱前秘密练舞 蔡依林双腿投保5千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26 中国新闻网

  

红馆开唱前秘密练舞蔡依林双腿投保5千万(图)
蔡依林的美腿

  蔡依林为九月十五日生日当天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秘密练习新舞步。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九月十五日生日当天将在香港红?举行

演唱会,明(15日)起正式进入倒数一个月的闭关期,而她也开始和美国来的黑人老师
Link,秘密练习新舞步,据悉Link来台教舞短短三天,就让Jolin的经纪公司花掉一百万(新台币 下同)。而她的经纪人为了她的一双弹簧腿,将为她投保五千万。

  日前她和黑人老师Link碰面学舞,Link曾经指导过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安室奈美惠等大牌艺人,他大赞Jolin柔软度好。虽然Jolin被称为G奶天后(其实经纪公司称她只有C),但因演唱会需要劲舞的热歌超过二十首以上,最近练舞练到双腿擦伤瘀青,因此经纪公司决定为她的美腿投保五千万元。

  Jolin日前为演唱会主题曲《唯舞独尊》练新舞步,记者前往探班,她撒娇说:“通常第一天,我不喜欢人家探班。”最近她每天练唱练舞,一天只睡六小时,她和经纪人约好,演唱会完,要办个派对不醉不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