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第二届朝鲜族声乐比赛精彩决赛金奖花落有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16 新浪娱乐

  第二届全国朝鲜族声乐比赛,于12日上午和晚间进行了民族唱法、通俗唱法、美声唱法的决赛,每种唱法前10名歌手名次排出,金奖花落有主。

  本届比赛在168名参加初赛的选手中评选50名进入复赛,参加复赛的50名选手有33名进入决赛,最后在决赛中评选出每种唱法前10名,按比赛方案设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均在进入决赛的前10名选手中产生。获民族唱法前10名的是:朴俐静,
朴恩燕,李红丹,马福子,安仁洙,池吉秀,全艺菁,李银珠,李华龙,朴恩泽;获通俗唱法前10名的是:金忠善,极度组合,姜华,李博,尹红玲,李艺花,白青刚,李雪花,李姝颖,崔长生;获美声唱法前10名的是:李杨,朴京淑,许银姬,金学俊、金光彬,郑香兰,姜美子,李红梅,金龙,金海芬。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的金奖获得者分别是:朴俐静、金忠善、李杨。

  本届朝鲜族声乐比赛特邀国内音乐界著名人士担任评委:刘秉义、孟新洋、金曼、金凤浩、金永哲、朴瑞星、崔京浩。

  目前部分获奖者正积极排练歌曲,将参加14日晚7时在哈尔滨音乐厅举办的颁奖演出。(王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