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丽音符将再赴维也纳 音乐之都又见中国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17 新浪娱乐
美丽音符将再赴维也纳音乐之都又见中国声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丽音符将再赴维也纳音乐之都又见中国声音

  新浪娱乐讯 被媒体誉为“女子组合领军人”的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受某著名国际传媒机构邀请,将于2006年9月,再赴奥地利国首都----“音乐之都”维也纳演出她们的最新音乐作品,目前签证已办妥。

  “美丽音符”曾于2006年1月9日赴维也纳,作为唯一一支西洋乐器组合,参加在维也纳皇宫举办的庆祝中国和奥地利建交35周年以及纪念世界音乐大师莫扎特诞辰250周年“奥
地利中国年”的首演仪式——2006年维也纳中国新民歌经典音乐会。主办方曾表示,之所以邀请“美丽音符”出演,也是看中了7位漂亮姑娘在海内外乐坛得到的认可,“她们的乐曲很多都是原创曲目,具有中华民族自己的文化内涵”。而“美丽音符”七位美丽姑娘更是没有辜负主办方的这份“伯乐识千里马”的赏识,激情表演飘洒维也纳,在音乐之都奏响了一首中华民族的赞歌。

  而这次再赴维也纳,“美丽音符”众志成城,势在必得。目前,“美丽音符”的七位美丽女子正在积极排练中,我们相信,9月的维也纳势必会再掀起一股“美丽音符”的旋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