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美美发片半年再创佳绩 新单曲下载获第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46 新浪娱乐
郭美美发片半年再创佳绩新单曲下载获第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你知道郭美美吗?她是今年华纳力捧的新人女歌手,一出道就被称做“小天后”。

  郭美美已在新加坡发了两张单曲专辑,分别是中国网络当红歌曲《老鼠爱大米》及目前华纳唱片力推的《不怕不怕》,并凭借翻唱这两首作品迅速蹿红,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取得近3万张销量成绩,美美的勇敢女生形象也日渐受到乐迷的喜爱。但她采取类似欧得
洋的不露脸宣传手法,所以没人知道她的庐山真面目。

  今年2月,美美首张个人专辑《不怕不怕》在内地正式发行。整张专辑筹备制作1年多,由新加坡知名制作团队吴佳明、柯贵民联手打造,第三主打歌《勾勾手》更是美美亲自作曲。

  除了在唱片实体渠道的销售并取得佳绩外,此次郭美美在内地唱片发行半年后,主打单曲《不怕不怕》又再次攀上内地彩铃下载榜的前5名,不久前又在知名音乐门户平台A8音乐集团音乐超市中的港台金曲排行首位的位置。A8音乐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门户,提供的均为正版的音乐,下载方式也均为付费下载,因此它的销售数据具有很高参考价值。由此可见消费者对郭美美这首作品的认知度之高,对于一个乐坛新人来讲,也是很罕见的。

  郭美美的这首《不怕不怕》更是席卷了某音乐门户各省网站的第一名,特别是在浙江省的彩铃专区,上市不到一个月,竟有10万下载量的好成绩,并且该曲目在其它省市的下载成绩也基本上都超过数万次。

  如此亮眼的成绩,也让华纳唱片对于这位新人在内地市场的前景极为看好,对于接下开展的来新一轮的宣传活动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