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易丹联手中国首席DJ 激情音乐派对出击上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46 新浪娱乐
易丹联手中国首席DJ激情音乐派对出击上海(图)

派对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易丹联手中国首席DJ激情音乐派对出击上海(图)
实力派唱将易丹

易丹联手中国首席DJ激情音乐派对出击上海(图)
首支个人单曲网上引起下载试听狂潮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上海泓博唱片旗下实力派唱将易丹在推出了首支个人单曲《一千个轮回》之后,立刻在网络上刮起了一阵下载试听狂潮。

  沙哑的嗓音,苍凉的旋律,唯美意境,深深的表现了一位痴情男子苦恋时痛苦无奈的心情。酒醉,残叶,一千个轮回,道尽了一个男人在感情道路上的酸甜苦辣,引起了广大
歌迷的强烈共鸣,同样也触动了具有传奇色彩的“原创电音舞曲第一人”Sunny的心弦。两个同样走在音乐道路上的大男孩在这一刻,在一千个轮回后走到了一起。

  两个用灵魂触摸音乐的人,两个用生命歌唱的人将于2006年8月19日在上海1st Class酒吧点燃这久违的激情与感动。

  这是一次温柔与狂野的聚会;这是一次理性与感性的碰撞;易丹与SUNNY将在这一刻彻底轮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