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信哲中了电影的毒 新片翻版《如果-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13 新闻午报
张信哲中了电影的毒新片翻版《如果-爱》(图)

张信哲刚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完“时空寄情”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大明星爱上小场工,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呢?由张信哲投资并出演的数字电影《不完全恋人》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现实生活中不常发生的“音乐爱情故事”。阿哲前天晚上刚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完“时空寄情”演唱会,昨日出席新电影的杀青仪式,依然是“三句话不离本行”,卖电影也不忘让新专辑搭顺风车宣传。

  与《如果.爱》形式雷同

  在现场,张信哲与主演史可、李振冬一起重现了电影中的“戏中戏”场面,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油然而生。无论是贯穿全戏的张信哲的歌,还是他扮演的邋遢导演一角,甚至是戏中戏穿插于电影中……这些都与电影《如果.爱》的剧情如出一辙。张信哲表示,自己并不想把这部电影拍摄成歌舞剧,音乐只是其中的重要的线索,不会冲淡故事的爱情主题。“等到电影上映时,你们就知道是怎样一个故事了。我这个角色不修边幅,很邋塌,不爱刮胡子,没事就爱哼歌。当然,我哼的都是自己新专辑的歌,虚虚实实,就当是为自己做了广告。”

  阿哲因《电影之歌(点击进入电影之歌的blog)》中毒

  虽然张信哲并不是第一次拍摄电影,之前他曾与周迅主演过《烟雨红颜》等片,但当制片人还是头一回。至于投资有多大,阿哲掰着手指头数了半天才支吾道“可能7位数”。刘德华投资《疯狂的石头》(点击进入《疯狂的石头》的blog)赚了大钱,难到阿哲也心痒痒?“不是啦,我就是因为喜欢电影,最重要的是自从演了音乐剧《电影之歌》后,我真的中毒了,更想为电影做点什么。其实,我并不太懂怎么管钱以及很多剧组的琐事,演电影相对轻松,我最兴奋的是能以我的新歌作为音乐主题串联全剧。”

  乔振宇(点击进入乔振宇的blog)抱怨吻戏太多

  乔振宇因为拍摄《鹿鼎记》而错过了昨日的杀青仪式,据制片方透露,因为这部电影围绕吻戏展开,《不完全恋人》成为他吻戏最多、最集中的一部。与乔振宇演吻戏的史可告诉记者:“我们是很熟的朋友了,一到吻戏就笑场,每次都要耽误很多时间。乔振宇还说他拍吻戏从来没有这么辛苦过,毕竟和好朋友接吻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黄笑宇/文 王旭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