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惠特妮-休斯顿患脑瘤 发病症状日益明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41 新闻午报
传惠特妮-休斯顿患脑瘤发病症状日益明显(图)

惠特妮·休斯顿(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昔日歌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自从陷入吸毒泥潭中后一直无法自拔。去年,她的大姑子蒂娜.布朗通过《国家问讯报》,曝光了惠特妮在家中“吸毒暗室”内的丑态。照片上蓬头垢面、形容枯槁的惠特妮令世人为之震惊。日前,蒂娜首次公开了她当初“自揭家丑”的原因,“不是发自心中怨恨,也不是企图借机发财,一切都只是因为爱。”而对于外界盛传的惠特妮罹患脑瘤的报道,蒂娜不但没有否认,还坦率说惠特妮的病情不容乐观。

  “激将法”逼迫戒毒

  蒂娜是惠特妮丈夫鲍比.布朗的姐姐。这位前模特曾和惠特妮“臭味相投”,一起堕入毒品的深渊。然而,当蒂娜及时戒毒后,惠特妮却仍在受到毒品折磨,这令蒂娜忧心忡忡。蒂娜表示:“每次听到惠特妮叫唤我的名字,我总是不寒而栗。当我急匆匆地跑去现场,她的模样简直奄奄一息。”

  在蒂娜看来,如果惠特妮再不及时悬崖勒马,恐怕很快就会因为毒品而丧命。为此,蒂娜不惜采用“激将法”,将惠特妮落魄的照片曝光报端,希望以此唤醒一蹶不振的惠特妮,“我之所以会这么做,理由有很多条,其中最关键的就是因为我爱她,不希望看到她继续这样行尸走肉的生活。也许给她当头一棒,反而能让她清醒过来。所以,我决定公开她的(吸毒)照片。”

  蒂娜否认为钱卖照

  对于蒂娜的“良苦用心”,外界一直议论纷纷。有人猜测《国家问讯报》给了蒂娜20万美元的“利诱费”,才搞到了这些“独家内幕”。对此,蒂娜强调:“如今的我一文不名,根本不可能值那么高的价钱。”她重申,自己这么做既不是为了泄私愤,也不是为了发横财,完全是“出自一片爱”。蒂娜表示,刊登照片一事反而拉近了她和惠特妮的关系,“我们再度坐在一起交谈,她哭着说:‘你为何这么做?’我告诉她:‘那都是为了帮助你。’”

  蒂娜还透露,吸毒后的惠特妮不仅身体垮了下去,而且家产也迅速败落,“她的房子已被抵押,并欠下90万美元的债。她甚至不知道家人把她的结婚戒指、

钻石手镯等都典当了出去。我再也不能坐视不管,一定要找到她痛苦的症结。”

  传惠特妮已患脑瘤

  关于惠特妮吸毒后的健康状况,其家人始终讳莫如深。近来,外界盛传惠特妮可能已经罹患脑瘤,令惠特妮的广大歌迷非常担心。蒂娜在此次媒体采访中则“打开天窗说亮话”,指出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她说:“在我的家庭中,曾谈起过惠特妮患脑瘤的事情。有一天,某位家庭成员表示:‘(惠特妮的)病情越来越不容乐观,我们应该尽快送她去

医院。’而另一位家庭成员因为担心媒体介入、扩大事端而予以拒绝。”

  蒂娜对于家人的如此做法非常不解,“从加州传来的诊断结果显示,惠特妮的脑部很可能存在肿瘤迹象。现在,所有发病的症状都日益明显。可是他们为什么还要守口如瓶,把此事当做秘密呢?我真的无法明白。”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