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06年全新粤语大碟专题 >正文

刘德华自称没兴趣当导演 要用声音陪大家一辈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2:43 沈阳晚报
刘德华自称没兴趣当导演要用声音陪大家一辈子
刘德华用“声音”陪伴大家一辈子

  去年推出的国语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全亚洲大卖,今年“难得”投资一把的影片《疯狂的石头》几乎成了内地电影市场的救世之作。幸运似乎总是眷顾刘德华。15日,他带着今年全新专辑《声音》来到北京,举行了规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被歌迷的支持所感动的华仔动情地表示,他要用声音陪伴大家一辈子!

  大家都别“累斗累”

  昨日的发布会在一群化妆成秦俑的演员表演的“秦俑兵阵之《旗开得胜》”中拉开帷幕,在气势磅礴的历史的声音中,黑色西装、头发染成银灰色的华仔帅气登场。说起主打歌《累斗累》,华仔说:“这是我投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的主题歌,其实‘累斗累’在广东话中的意思是‘我得不到,别人也休想得到’,表达一种畸形的欲望。”说到这,华仔还不忘告诫大家一句:“希望大家不要有这种心态哦。”新唱片推出后,华仔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是到泰国拍摄一部新电影,华仔半开玩笑地说:“我真的想快点把这部影片拍完!因为配合那部电影弄的这个银色的头发太糟糕了,看起来像老了10岁!”

  心愿是到奥运会上唱歌

  为了配合新专辑《声音》的宣传,主办方对华仔的歌迷们进行了一番调查,歌迷们纷纷表示华仔充满磁性的浑厚嗓音让他们多年来都为之感动,在说到华仔的经典声音时,《冰雨》、《爱你一万年》、《来生缘》、《再说一次我爱你》等歌曲被歌迷感动地提起、唱起,一旁盯着大屏幕的华仔也感动到几乎落泪。华仔向歌迷鞠躬后说:“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你们多年来的这份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只要你们喜欢我、支持我,我就会一辈子唱下去!”华仔还透露,他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和远在《忘情水》时就合作过的李安修和陈耀川再合作一次,“我希望我们能共同创作一首奥运歌曲,能在奥运会上唱歌就厉害了,这是我这辈子的心愿!”

  没兴趣当导演

  华仔担任投资人的影片《疯狂的石头》在国内上映时好评如潮,对于这部低成本影片,华仔表示并未考虑过票房的问题,“现在看当然是会赚一些钱,但当时没考虑能否卖钱,主要是影片的质量好。我投资电影就是这样,赚钱当然好,不赚钱我也会接着做下去。”华仔表示会继续支持内地新锐导演,“去年我搞的一次剧本大赛,宁浩获得了冠军,我之后有可能跟他合作一部‘有争议’的新片。”拍片将近130部,华仔却表示对担任导演毫无兴趣,“我没那个能力,也就有能力投资或者当演员吧。但我尊重跟我合作过的每一个导演,他们很辛苦也很有才华,我也会继续发掘新导演,继续投资新电影,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做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