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忆莲台北个唱第二天门票停卖 传因没人看取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54 中国新闻网
林忆莲台北个唱第二天门票停卖传因没人看取消
 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喝彩--林忆莲“夜色无边演唱会”八月十一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一代歌后的倾情精彩演唱令京城歌迷大饱耳福。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林忆莲台北个唱第二天门票停卖传因没人看取消
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喝彩--林忆莲“夜色无边演唱会”八月十一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一代歌后的倾情精彩演唱令京城歌迷大饱耳福。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忆莲(Sandy)二十六、二十七日在台北巨蛋的演唱会,前天起在年代售票系统无法购买第二天场次,因而传出售票不理想紧急取消该场次。但她所属的Capitol唱片否认,
表示为鼓励买正版,特别包下第二场,凡买她新专辑的歌迷以五百元(新台币 下同)特惠价可买到演唱会门票。

  Sandy去年在香港举行四场复出

演唱会,场场爆满,但台湾演唱会却出现门票销售不佳的说法。

  Capitol紧急跳出来否认包票是为了“救急”的说法,Capitol说因她国语新专辑将在二十五日推出,配合宣传政策才和演唱会主办单位“超级圆顶”协商好,采包票方式包下第二场次约四千张前排中间的座位。Capitol解释,十七日新辑预购当天会向主办单位优先取得第二场演唱会的门票。

  歌迷只要预购新专辑再加五百元,可获得门票一张,但由于包场座位受限,歌迷无法自选座位。

  演唱会票价从八百元到四千五百元不等,但包票方式令歌迷不满,让已买高价票的人成为冤大头;也有人说宁可花多点钱选择自己想要的座位。而超级圆顶发言人侯文燕则否认Sandy演唱会售票欠佳,但至昨晚记者截稿前,第一天演唱会仍有超过五千张的票未卖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