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巍个唱曲目出炉 8月17日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44 京华时报

  

许巍个唱曲目出炉8月17日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自许巍从红星转签之后,他的人气指数也步步高升:不仅是专辑销量遍地开花,演出市场也空前火爆。在相继举办了天津和西安的个唱之后,许巍又一次回到了北京,开始筹备8月17日即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夏日漫步”个人演唱会。

  许巍这次演唱会强调两个“全新”,即全新制作和全新版本。了解许巍的歌迷都知道,他的专辑录音都是在黑豹乐队前任主唱峦树的声音录音棚里完成的。在出席颁奖典礼或者是演出时,其现场乐队也都是由李延亮、刘效松等内地顶尖乐手组成。然而这一次,许巍则“放弃”了这些“老哥们儿”,改同几位台湾最优秀的乐手合作。

  对于这一变化,许巍的经纪人王立德解释说:“其实在天津演唱会之后,我们就想让许巍和台湾的这几位优秀乐手磨合、排练,以便在西安演唱会上以全新的阵容面对观众。可惜当时这几位乐手都非常忙。现在机会终于来了,许巍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碰撞出一些新的创作灵感”。这次演唱会是许巍和台湾乐手的第一次合作,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此后,他将尝试和几位新加坡乐手合作。因此,“夏日漫步”可能成为“绝版”。

  去年许巍以“绝版青春”命名了他在工体的演唱会。如果说这个词是在回顾他过去的经历,缅怀那段辛酸时光的话,那今年在人民大会堂的个唱则更加突出他对未来的期许。就如他在《一天》中唱道的:“寒冬已走远,春天带来无尽温暖,走过的岁月阵阵清风掠过我的身体,它将我唤醒静观着所有的悲喜”。再如他把最近一张专辑命名为《在路上》,表达一种希望的存在。

  演唱会曲目

  《纯真》《蓝莲花》《那一年》《简单》《我思念的城市》《两天》《故乡》《今夜》《温暖》《星空》《水妖》《我的秋天》《执着》《漫步》《时光》《在别处》《树》《礼物》《完美生活》《旅行》《曾经的你》《永远自由的心》《时光漫步》《每一刻都是崭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