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圣杰马来西亚办签唱 称最想和张靓颖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49 中国新闻网
李圣杰马来西亚办签唱称最想和张靓颖合作(图)
李圣杰希望接下来可以跟女歌手对唱。“我在中国大陆,发现有个女生,希望可以跟她合作,她是张靓颖。”

李圣杰马来西亚办签唱称最想和张靓颖合作(图)
“超女”张靓颖签约华谊兄弟后渐渐以其歌唱实力吸引其他歌手的好感。中新社资料图 韩艺冰 摄

  中新网8月16日电 于本月20日在金河广场大厅(3 时)及芙蓉Terminal One(7 时)举办签唱会的李圣杰,自称个性忧郁感伤,呈献的情歌也牵动人心。那他会朝向“感伤”这个概念写歌吗?他说:“感伤的歌,大家往往都会记住,而快乐的,大家却记得不久。我以后会有生活以及情绪上的歌曲,我会朝向这方面写歌。下张专辑
,我的音乐会比较音乐性的,可能5 首是音乐性的,5 首是市场性的,比如市场上流行什么‘K 歌’之类的。”

  滚石唱片旗下歌手去的去,留的留,李圣杰仍然留驻滚石唱片,问他想过当滚石一哥吗?他笑说:“从没想过,我只知道我的专辑得到好的反应,我希望把唱片做到要每一个地方的华人都满意。做了制作后,越来越有自信,所以不会想太多,也没想过这问题。”

  公司给他创作空间以及自由,就是要留住他?李圣杰喜欢这样的形容,他不否认的说,“公司给我空间,这是很重要的!留住我,嗯,没有感觉的我不会要做,不喜欢的我也不做,所以公司必须给我空间,这是互相的,我喜欢我们的合作默契跟以后的发展。”他对公司有信心,公司欣赏他的作品,他也喜欢公司提供的资源。

  李圣杰自1999年出道至今,发行了4 张专辑,平均每两年一张,他希望能在明年3 月前推出第5 张专辑。目前的他,都以音乐为主,所以谢绝了台湾偶像剧片商的邀请。

  李圣杰早前也跟林隆旋合唱《你那么爱她》,他希望接下来可以跟女歌手对唱。“我在中国大陆,发现有个女生,希望可以跟她合作,她是张靓颖。除了女歌手,我也想跟大马歌手和乐手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