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德警方监督麦当娜演唱会 严防耶稣受难场景出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19 新浪娱乐
德警方监督麦当娜演唱会严防耶稣受难场景出现

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16日报道,德国警方计划密切关注麦当娜本周末在杜塞尔多夫(Duesseldorf)举办的演唱会,目的就是要监督这位天后歌星是否会再次模仿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受难场景。她的这一做法惹怒了宗教领袖们。

  15日,杜塞尔多夫的检察机关发言人约翰尼斯·莫肯表示,如果她在周末演唱会上再次上演耶稣附体的话,会被看作是对宗教信仰的一种侮辱。众所周知,麦当娜以其夸张的、
充满令人激动情节的舞台表演而出名,在十字架上表演时,她头戴假荆棘王冠模仿耶稣受难。

  她在此前进行的“自白之旅”世界巡回

演唱会上就大玩了一把耶稣附体,结果遭到了
罗马
天主教会的谴责。

  到8月16日,麦当娜便满48岁了。她的发言人表示,麦当娜模仿耶稣受难场景不是对罗马教会的无礼表现。但莫肯表示,因为这场演唱会可能会用法律保护艺术自由作掩护,所以当局只能依靠媒体报道,不会派观察员前往音乐会调查。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罗马的宗教领袖们谴责了麦当娜模仿耶稣受难的做法。在距梵蒂冈约2英里远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有大约7万歌迷观看了麦当娜的表演。(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