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TIM签约李秀英原公司 携新专辑重回歌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44 新浪娱乐
TIM签约李秀英原公司携新专辑重回歌坛(附图)

歌手TI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Tim 与李秀英之前所属的likud艺能公司签约有了新的安乐窝。

  拥有出色歌唱实力的同时,又活跃在各种才艺节目等领域的TIM,与之前所属唱片公司之间的合约期满,寻求新的合作单位时最终以likud艺能公司之间的签约来告终。

  likud艺能公司方面14日通过”具备了大众的乐感以及精英所需要的各种要素的TIM,累
积了更高的潜力”,”在初入演艺界之前就在合唱团,模特等领域的活跃是必然的,演艺舞台上的经验和擅长萨克斯来判断,充分具备了全方面艺人的素质”来表示与其签约的背景故事。

  likud方面表示日后对于TIM的音乐活动除外,还会在多方面领域的演艺活动中将毫无保留的支援后备力量。

  TIM从过去的2003年以第一首专辑《爱你 》出道,占据了2003年的播放次数排行第一位,KOREA歌曲颁奖礼(korea music award)上被评为新人奖,成为新一代男子抒情歌手的代表,

  他在之前4月份发表第三张转辑《感性》之后又频频活跃在歌坛活动中。

  Likud公司不顾唱片市场不景气,把唱片出售广告果断的以电视广告片方式制作,提出了唱片市场划时代和新颖的宣传模式。(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逆转乾坤/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