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张靓颖专场专题 >正文

张靓颖上海被指耍大牌 对媒体索赔一百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3:45 现代快报

  

张靓颖上海被指耍大牌对媒体索赔一百万(图)
张靓颖

  明星耍大牌司空见惯,所谓名气越大、脾气越大。可本周一,张靓颖以“被媒体诬陷耍大牌”为由向法院递交诉状,索赔100万元赔偿金。明星为“耍大牌”和媒体打官司,这还真是少见。快报记者 孙伊

    被指耍大牌 张靓颖告媒体索赔百万

    争议报道

    张靓颖酒店耍客服

  今年7月8日,上海某媒体刊登报道《揭密明星“耍大牌” 陈坤晃点慈善活动 张靓颖酒店耍客服》。文中称,“之前到沪参加《电影之歌》演出的张靓颖的某些行为也颇让演出主办方头疼”“张靓颖一行五人,到酒店时张靓颖便宣称‘我要一个总统套房,我的四个助理每人要一间标准间’”“由于主办方没能满足总统套房这一要求,因此张靓颖便在自己入住的房间内无度地呼叫‘客房服务’,其中大部分叫进房间的食物都仅仅只是品尝了几口而已”。

    靓颖愤怒

    报道内容纯属捏造

  张靓颖已于本周一正式向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递交诉状,状告上海某媒体侵犯她的名誉权,要求被告停止侵害,作出书面道歉,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100万元,赔偿公证费、律师费3.2万元,法院已经正式受理此案。张靓颖的经纪人李绪明说:“我们不是为钱,所有赔款都会捐给希望工程或相关机构,但绝不让假新闻肆虐。”

  张靓颖认为,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属捏造事实并向公众发布。该文章见报后迅速被其他报刊、网站大量转载,给不知情的读者、网民及其他媒体留下张靓颖“耍大牌”“素质低”“暴发户”的印象。这给她的工作、生活造成极大的精神压力,也伤害了她的歌迷。

  李绪明激动地说:“我们是胜券在握,等了一个月才正式上诉,是因为做了大量的取证工作,包括对酒店、对《电影之歌》方面,律师行都已掌握了大量证据后才提起诉讼。”

  张靓颖方面此前已针对此事发过声明,谈到为何起诉,李绪明说:“大多数媒体还是尊重客观事实的,但总有些人为了吸引眼球而不计后果造假新闻。声明已经没用,我们只能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这次提出诉讼不是为了钱,而是要为靓颖讨个清白,为‘凉粉’做一些事。”

  李绪明还透露,由于张靓颖刚从美国回来,正紧张筹备国庆节前要推出的新专辑,她不会出庭作证,而是由委托人代为出庭。

    被告媒体

    接到爆料真实报道

  被告媒体表示,他们尚未收到法院方面任何书面通告,也没有接到来自张靓颖方面的任何告知,“我们只能说,我们的记者撰写此篇报道,是经过采访后的行为,没有针对个人,完全是符合记者职业操守的选择。”至于撰稿的那位记者,她表示已经从网上得知此事,但她本人至今未收到华谊公司任何书面或口头上的通知。如果真的被传唤,她将全力配合法院协助调查。

  对于引发官司的报道,这位记者回答:“时间过去那么久,好像不太记得了。”但她始终强调自己所写的报道绝对真实,从未虚构捏造,有关张靓颖的新闻都是有人向其爆料。对于华谊公司和张靓颖诉诸法律的行为,这位女记者表示,虽然没想到,但对这种事情早有心理准备,自己从业以来也不是第一次遇到此类事件了。

    记者所见

    张靓颖微笑谢客服

  今年世界杯期间,张靓颖为快报撰写专栏。快报记者去上海为张靓颖拍足球宝贝宣传照时,正值她参加邓丽君演唱会,演出之后从半夜11点忙至凌晨,照片是在她的房间内拍的,也就是个普通套间。拍摄间隙,客户服务送来牛排套餐,她不仅有礼貌地道谢,还露出甜甜的笑容。

  对于为“耍大牌事件”打官司,张靓颖平静地说:“我只想让喜欢我的歌迷了解真实的情况,仅此而已。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我根本不是会耍大牌的人。”

    明星耍大牌真真假假

    何洁南京耍大牌

    真

  超女何洁经常被指责耍大牌。今年5月她在南京耍大牌,迟到记者会不说,进化妆间让记者苦等1个多小时后才现身,不仅若无其事,亮相几分钟就闪人了。在广州的一次宣传活动中,她更怒对记者的关心。一位女记者问她是否生病了,何洁反问:“你怎么看出来我不舒服?”女记者直言:“你脸色很差。”“我脸色很差吗?如果你觉得我脸色不好,那只能说我今天把粉底液搽错了。”此话一出,现场火药味十足。

    黄圣依忽悠剧组

    半真半假

  黄圣依没有参加电视剧《功夫状元》在香港的宣传活动。港台一些媒体表示不会请黄圣依参加任何活动,理由是黄圣依“太大牌”。周星驰经纪人田启文说:“原本大家可以好好商量,但是她换电话号码,不联系我们。”其实黄圣依的缺席,和她与旧东家的官司问题有一定关系。

    周董“国骂”歌迷

    假

  越大牌的明星越会被指耍大牌。周杰伦在温州宣传演唱会时被指耍大牌,有报道称,一位歌迷请求周杰伦不要当场将送给他的礼物打开,周杰伦立即将手缩回去,同时口出“国骂”,然后转身离场。周杰伦的经纪公司立刻发表声明,以诸多在场记者及主持人的说法,证明自己的清白。周杰伦的经纪人赵少威说:“真是树大招风,有些媒体无中生有的能力真是让人惊讶到无话可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