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迷彻夜纪念猫王 美国总统布什发信问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10 新浪娱乐
歌迷彻夜纪念猫王美国总统布什发信问候(附图)

猫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17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6日,玩具熊、玫瑰和写满爱的纸条盖满了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墓,另有数千名歌迷在“猫王”第29个逝世周年纪念日上聚集在他生前的住所——“雅园”周围。歌迷俱乐部的集会、音乐会和纪念仪式将持续一周,而幕边的一队人从15日美国中央时区晚上9时开始进行“烛火守夜”,他们在一晚上不会离开那里。

  数千名歌迷参加了守夜活动,并把小礼物放在位于雅园旁边花园的普雷斯利墓上。1977年8月16日,他死于雅园。这个花园周围堆满了世界各地歌迷和歌迷俱乐部送来的花环。人们依然对这位著名的美国摇滚乐歌手和演员充满了思念之情。雅园发言人托德·摩根表示:“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完美的猫王周。布什总统发来一封向歌迷表示问候的信。那是几天前的事,我在守夜活动上向人群读了它。”6月,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偕同猫王的老歌迷、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参观了雅园。

  布什在一个纸条上对聚集一起的猫王歌迷说:“这提醒我们: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在美国文化生活里将永远占有一个特殊地位。这个活动是世界各地的人集合在一起,分享美好回忆,赞美美国最受人尊敬的一个偶像的机会。”(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