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张美娜巩贺程欣三大PK王 首次碰面期待同台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7 湖南卫视

  “超级女声”自诞生以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给流行文化注入了许多新鲜的活力,其中选手两两对抗的环节“PK”成为一种流行商标,伴随着“超女”们的演唱让观众耳熟能详。“2006超级女声”本周五即将进行总决赛复活之夜中,也有两位身经百战的PK王张美娜、程欣(点击进入程欣的blog)期待能够取得突破,而沈阳唱区的年度PK王巩贺则在入围赛第一场静静等待着对手的出现。3大PK王能否在入围赛中聚首同台竞技?而复活之夜的“多人PK”中,会不会又诞生新的PK强手?

  张美娜:清唱PK我最厉害

  “2006超级女声”第一张PASS卡获得者张美娜在长沙唱区经历了三次PK,算是长沙唱区的PK王,谈到本周五即将同台献唱的广州唱区PK王程欣,她表示,如果与程欣PK,清唱PK曲目则自己胜出的希望要大,虽然程欣也是自己比较欣赏的一个选手,但是她要在有伴奏的情况下演唱的效果才会好。提及巩贺,张美娜表示首先要突破复活赛才能谈如何和巩贺PK,但是在她看来巩贺的PK胜出沾了本土作战不少光,而到了长沙这个优势就会反转过来,这也是她认为自己为什么能够PK掉胡灵(点击进入胡灵的blog)党宁(点击进入党宁的blog),但是却败给张亚飞的一个主要原因。

  记者问及在网络上有人爆料称,她与胡灵PK时最后一位投票的大众评审是张美娜的粉丝,并贴上图片,对此张美娜表示:“那并不是我的粉丝,而是许飞(点击进入许飞的blog)的,相信他只是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选手。

  程欣:我有我的魅力

  广州唱区的程欣也是PK次数较多的一位选手,5次PK经历让她的心态与其他选手略有不同,一向自信的她表示,来到长沙参加全国总决赛,自己已经调整好心态,这是一个更大的舞台,自己要展示更好的魅力,而自己将给人多变的形象,追求给喜欢自己的人一个惊喜,让支持自己的继续喜欢自己,让原本不太关注自己的人欣赏并喜欢自己。

  巩贺:我是年度PK王,我怕谁

  经历7次PK的巩贺可谓当之无愧的年度PK王,作为沈阳唱区季军的她虽然不用参加复活之夜的比拼,但是对于复活赛胜出的选手还是非常关注,因为这5位选手将在8月24日与自己直接面对面交手。对于记者的提问表示,很多媒体采访自己都会提到PK二字,因为本年度自己是PK次数最多的一位选手,并且越战越勇,其实这与一个人的心态有关系,只要把每一次上台表演都看成是最后一次表演机会,用心歌唱,就没什么可怕的,但要做到这一点还是有一点难度的,所以自己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非常有信心,年度PK王谁都不怕。

  沈阳唱区比赛时本土作战的她一路晋级成为沈阳唱区3强,来到长沙的全国总决赛舞台上,面对众多实力选手以及本土选手,年度PK王的命运如何值得思索。巩贺觉得没必要谈什么本土作战优势之类的话,因为她相信大众评审都有自己的审美标准,自己能够连战连胜靠的是实力,而不是本土优势,对于其他两位PK高手,巩贺表示,我会在入围赛等待她们的挑战,并且让她们看到我的实力,说到PK,我不怕任何人。

  8月18日(本周五)晚7:30“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之复活赛即将开启,两大PK王张美娜和程欣将首次碰面,她们会用什么样的歌声来打动所有人,PK王是否会再创奇迹呢?精彩就在本周五晚湖南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