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猫王逝世29周年纪念日 各国歌迷聚故居守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18 中国新闻网
猫王逝世29周年纪念日各国歌迷聚故居守夜(图)
美国扮演著名歌手猫王的爱好者欢聚旧金山,与来自世界各地猫王发烧友纵情欢乐。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大公网报道,8月16日是一代巨星猫王逝世29周年的纪念日。来自全球各地的大批歌迷在此前一天晚间,齐聚在猫王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曼菲斯的故居,举行
了烛光守夜,以缅怀猫王。据悉,现场气氛相当既温馨又热烈。

  在猫王的故居“优雅园”前,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齐聚一堂。他们手持蜡烛守夜,猫王的照片前则是一片花海,气氛相当温馨。人群中不仅有老一辈的歌迷,连小朋友也穿成猫王来致意。

  猫王的歌迷遍布全球,除了美国之外,美洲加拿大和欧洲、亚洲等地,都有歌迷成立后援会,猫王的日本歌迷表示:“听猫王让我觉得很开心,虽然我单身,却不会觉得孤单,因为猫王总是与我同在,唱歌给我听,所以我总觉得快乐。”而澳洲歌迷也说:“我从澳洲来,从1994年开始我就一年来两次,只是因为喜欢猫王,还有我们在这儿交到的朋友,就象是一个大家庭,能回来总是觉得很开心。”有此可见猫王对歌迷门的意义重大。

  猫王世称“摇滚乐之王”,曾在全球卖出超过十亿张唱片,并主演过33部电影,但因心脏病再加上用药过量,在42岁即英年早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