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七炫吴建豪全力备战北京演唱会 坦言压力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笔者从“KV组合北京演唱会”主办方韩国Aim High公司和中国麦可加人公司获悉,他们已经拿到了该演唱会的批文,同时已经确定了此次演唱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演唱会具体的名称将在8月中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昨日,笔者致电主办方麦可加人,其媒介总监乾先生告诉笔者本次KV组合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2号、23号19: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安七炫:将最精彩的演出献给中国歌迷

  随后,笔者通过该公司联系上该演唱会的两位男主角。对于这次的演出,两位帅哥坦言压力还是很大的。吴建豪告诉笔者:“因为毕竟作为组合,我们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而作为跨国组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我们无形之中又感受到了一份文化交流的责任感。不过我们对演唱会充满了信心,因为内地的歌迷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我们,我想他们这次也不例外。”

  安七炫则称:“我们在专辑发行之后就已经开始为演唱会做精心的准备了,从跑步、游泳、

拳击等体能上的训练,到声乐、舞蹈、语言等专业技能的精修,力求在各方面达到最完美的状态,能将最精彩的演出呈现给中国的歌迷朋友。”

  吴建豪:不能参加“志愿北京”演出很遗憾

  此外,吴建豪还对笔者表示了因没能参加7月13日举行的“志愿北京”演出表示遗憾,事实上他是口头上答应过安七炫要同时参加演出的,但是公司早订下了日本的行程安排,档期冲突,有合同在身的他也是没有办法,毕竟不能分身两地,希望歌迷们能够谅解。

  他还表示将尽全力备战9月的演唱会,用心为大家演出,以弥补没能参加“志愿北京”的遗憾。

  麦可加人:KV演唱会将改写中国演唱会制作模式

  另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由亚洲顶级制作班底操刀,将彻底改写中国演唱会制作模式。本次演唱会耗资巨大,灯光、舞美全部出自韩国的顶级工程师之手,舞台整体豪华绚丽、光彩夺目,其灯光的色彩和特效将达到至臻至美,极具视觉享受,也将创下2006年度北京所有演唱会的记录。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这是KV组合在中国内地的首个正式的演唱会,也是首场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跨国歌手的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