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组合男版“林志玲”2MORO优质偶像的先行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5 新浪娱乐
人气组合男版“林志玲”2MORO优质偶像的先行者

2moro夏日演唱会宣传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滚石唱片一向以用心做好音乐著称,与此同时,也在不断的创新,并且挖掘歌坛的新生代。就在去年,滚石唱片就签下了两位“广告王子”郭彦均 郭彦甫兄弟。这对郭氏双胞胎兄弟,在台湾可谓是家喻户晓,仅一年的时间,就接拍广告60多支,因此,也有了男版“林志玲”之称。

  首张专辑《双胞胎的初回盘》崭露头角

  这对有着“天然系帅哥”美喻的彦均和彦甫兄弟俩,立志要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地,滚石公司自然是倾力打造,组合名称定为2moro,和Tomorrow同音并不是巧合,公司希望兄弟二人像是明天升起的旭日一样,在歌坛唱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作为2005年最压轴的年度新人,2moro的首张专辑《双胞胎初回盘》一经上市,便掀起一股青春偶像风暴。

  首次内地之行聚集人气

  不仅在台湾拥有超高的人气,5月 2moro更应邀到内地的校园进行表演,首次内地行,也让更多的内地歌迷见识到2moro的偶像魅力。拥有如此高的人气,相信2moro的第二张专辑也将会有不俗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