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广州三强作客超级女声前半场 直面网友犀利提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12 新浪娱乐

  随着广州唱区的三强出炉,全国总决赛马上来临,超级女声的人气火热,同时也引来争议无数。广州唱区三强的诞生过程也是起伏跌宕,各种话题并没有随着比赛的结束而平静,刘力扬(点击进入刘力扬的blog)的票数涨幅让人匪夷所思,传说刘力扬是华娱派过去参赛的,又是怎么回事?决赛时与各赛区的冠军的配合不够“默契”。尚雯婕经历三个赛区才跻身三甲,韩真真最大的对手是许飞(点击进入许飞的blog)……观众众说纷纭,那么“超女”当事人又是怎么看的?刚抵达长沙的广州三强作客湖南娱乐频道《超级女声前半场》,现场直面
网友尖锐提问。

  刘力扬认为自己跟厉娜是心心相惜,一见入故的朋友,不存在相互取代的问题。而她在电视台工作以及英国

留学的经厉也是让人看到了刘力扬更多生活的侧面。

  尚雯婕在谈到她从杭州到成都、再到广州夺得亚军的历程中,看到了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很多不为人知的辛苦。并特意提到一直支持她、鼓励她的老板和同事。对于在成都赛区由于“爽约”歌迷为她举办的饯行会,而遭到众多“芝麻”指责一事,尚雯婕向歌迷解释了没有参加的原因,并向歌迷道歉,表示今后一定补上见面会。

  韩真真带着自己心爱的吉他一路走进广州唱区前三强,当主持人问到是否认为许飞是自己最大对手时,韩真真表示很欣赏许飞,但和许飞并不是同一风格类型的选手,自己更倾向于原创音乐。并在现场大秀琴技,还首次演唱了《西班牙野玫瑰》的外文版。

  除了现场解答各种疑问,唱歌自然也是来参加节目不可错过的环节。没有了比赛的压力,广州三强在舞台上的表现更是抢眼。除了合唱了歌曲《让我爱》之外,还分别演唱了自己经典的参赛曲目。

  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大家留意8月18日23点30的《超级女声前半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