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红”不屑何洁 坦言最爱厉娜张亚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42 新浪娱乐
“中国红”不屑何洁坦言最爱厉娜张亚飞(图)

君君(左)桐桐(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内地某影视公司要将大热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重新翻拍的消息传出后,关于女主角“金三顺”扮演人选的争夺战就一刻都没停歇。

  除最热门的“候选人”何洁外,进入影视公司视线的Selina、杨丞琳、安又琪及“中国红”组合的桐桐和君君实力也不可小觑。

  日前,“中国红”组合在北京接受某娱乐杂志专访时,面对此消息,回应态度显得闪烁其辞,答非所问。“我们最喜欢的超女是厉娜和张亚飞。”绝口不提何洁。

  桐桐:“对

超级女生,我最喜欢的是厉娜,她的笑容很迷人,又充满个性魅力,我很羡慕她有那么多粉丝。”君君:“我更欣赏张亚飞,她的歌声非常打动人,《蓝天》和《Only One》,都把我唱哭了。”

  当杂志编辑提到内地翻拍的“金三顺”和前超女何洁时,桐桐和君君则笑笑说,“真有此事吗?男主角黄晓明倒是很帅。”在编辑的再三追问下,仍然对何洁只字不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