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音乐歌会之梁静茹专场专题 >正文

梁静茹9月发新碟 抢蔡健雅新歌又抢陈绮贞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8:29 新浪娱乐
梁静茹9月发新碟抢蔡健雅新歌又抢陈绮贞男友

梁静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天后梁静茹将在九月底发行自己的最新个人专辑,连三届入围金曲最佳女歌手的梁静茹。加上本届金曲制作人钟成虎担任制作总监,上届金曲制作人陈珊妮也加入,另外“金曲歌后”蔡健雅陈绮贞也跨刀写歌、弹吉他,可说梁静茹的新专辑是“金曲”黄金阵容,甚受注目。梁静茹最近录得很起劲,和这群金曲音乐人合作,直呼这可能比得金曲奖还开心。

  梁静茹的好歌声有口皆碑,没有得奖并不会影响她对下一张专辑的用心和期待,而自己不创作,梁静茹更欣赏会创作的好友们,在金曲盛会上,广邀她心目中最想合作的音乐人来帮她。而在《丝路》合作过的钟成虎,拿了金曲之后,也先放下女友陈绮贞的专辑,全力为梁静茹作嫁。

  前阵子,梁静茹邀约钟成虎、陈绮贞、蔡健雅在家中小聚,她煮东西招待,四位音乐人拿着吉他弹弹唱唱,擦出音乐火花。陈绮贞写了一首描述女生友情的歌词,十分可爱俏皮,让梁静茹这位姐妹淘很喜欢。

  梁静茹坦言自己向来喜欢“抢歌”来唱。有一次到新加坡“金曲歌后”蔡健雅家小坐,梁静茹一听到蔡健雅的新歌,二话不说就要了回来,蔡健雅说,这首歌原本她想自己唱,没办法只好拿出来给静茹,没想到她一听就会唱,也可见旋律之好听好记。

  日前梁静茹进录音室录蔡健雅写的《四季》,由钟成虎担任制作人,蔡健雅也特别为梁静茹弹吉他伴奏,同样是吉他手的制作人钟成虎,觉得梁静茹唱出超过他的预期,对于蔡健雅弹吉他的功力也赞不绝口。(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