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宣布香港演唱要露点 将有更刺激表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8:20 新浪娱乐
王力宏宣布香港演唱要露点将有更刺激表现(图)

王力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阔别香港红馆四年的王力宏除了玩乐器非常厉害外,最擅长跳辣身舞,他事先张扬八月在香港港的演唱会上将施展浑身解数,表演舞功,更不排除袒露胸肌上阵,让香港fans高兴高兴。

  王力宏(Leehom)、郑嘉颖、刘浩龙、曹格南拳妈妈前晚亮相《劲歌金曲》,Leehom在节目中发挥其音乐才华,用钢琴自弹自唱,明显是为本月二十五日在红馆举行的演唱会造
势。而主持崔建邦则初试啼声,与曹格合唱,得到不少掌声。

  Leehom近年酷爱在

演唱会上大跳辣身舞,与女伴舞当众抚摸的画面屡见不鲜,他事先张扬这次除辣身舞表演外,也不排除有更刺激的演出,难怪他说:“应该有的会有,不该有的也会有!”Leehom一直守身如玉,胸前两点甚少曝光,问他香港fans可有机会一睹Leehom壮阔的胸膛?他说:“那就要看观众的热情程度了。”

  Leehom表示除邀请吴建豪做其演唱会嘉宾外,更会有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为保持神秘,他不愿透露是谁。

  郑嘉颖驾车练歌

  此外,二十日举行迷你演唱会的嘉颖,表示近期忙于拍剧没时间练歌,惟有善用开车的时间恶补歌艺,他又说刘家昌老师会来观看他的演唱会,希望届时会有好的表现,以报刘老师的知遇之恩。(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