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荣登台湾天后之首 领先张惠妹蔡依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孙燕姿荣登台湾天后之首领先张惠妹蔡依林(图)
孙燕姿

  新快报讯(记者芷汀)台湾“只想听音乐HitFm联播网”、Hitoradio.com进行票选活动“谁是天后之首?”日前结果公布,孙燕姿以超过3成的支持率夺冠,而张惠妹蔡依林则分据第2、3名。

  由于孙燕姿7月底刚好举办了个人

演唱会,加上一连串的媒体曝光,活动一开始票数就一飞冲天,张惠妹则是一路紧追在后,一度造成两方歌迷留言板上有些口角之争。张惠妹
的歌迷表示,偶像现场台风稳健,表现十分突出,更以孙燕姿在金曲奖上的“走音事件”为反证,表示孙燕姿的现场功力稍嫌不稳定,偶尔音会走调或气会跑掉;但“燕姿迷”也立即反驳,并以孙燕姿去年跨年晚会与演唱会的表现为例,明明孙燕姿唱现场,反而因为唱得太好而被误认为是对嘴。

  以《舞娘》专辑创下台湾女艺人销售纪录的蔡依林,虽然最后只拿下第3名的成绩,但是在20岁以下投票者却是最高票,显示蔡依林的努力与表现,深受年轻族群的喜爱。擅长情歌的梁静茹与久未发片的李心洁以相同的支持率并列第4名,有“新疗伤歌后”之称的梁静茹,票数大多来自女性网友,而曾在歌曲《错爱》中大胆展露性感的李心洁,则是男性网友的支持大于女性。至于因为生女而处于半退隐状态的王菲,也获得了5%的票数,证明即使她暂时离开了娱乐圈,但是却魅力犹存,歌迷依然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