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制片人悬赏300万美金寻找“活着的猫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59 新浪娱乐
美制片人悬赏300万美金寻找“活着的猫王”(图)

成千上万的歌迷纪念猫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17日报道,你见过“猫王”吗?在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去世第29个周年纪念后,证明自己亲眼见到猫王还活着的人将获得300万美元的奖金。

  美国作家、男演员和电影制片人亚当·姆斯克维兹表示,他和一个制片人朋友设立了一个主要面向公众的“寻找猫王网”(www.elviswanted.com),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拍一部独立纪录片去讨论猫王现在到底是生还是死的争议。这个网站说:“普雷斯利死亡的骗局是
流行文化有史以来最大的神话。它有什么价值吗?隐藏在它背后的事实又是什么?”

  他们之所以创作这部影片和创建这个网站,是为了探索这样一个消息:1977年8月16日,普雷斯利并没有死,而很可能过起了隐居生活。姆斯克维兹表示,为了这部纪录片,他采访过无数歌迷和175名要么了解普雷斯利要么熟悉他的音乐或生活方式的人,预计它明年在这位美国著名歌手和男演员第30个周年纪念上发行。

  姆斯克维兹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现在大约有75%接受调查的人明确表示猫王已经死了,但其他25%的人则认为他还活着。”“寻找猫王网”和“猫王真相网”(www.truthaboutelvis.com)取得联系,公开了显示普雷斯利可能健在的照片,同时为拥有和猫王有关的亲身经历的人提供了机会。

  今年28岁的姆斯克维兹说,他现在在俄亥俄州雷克伍德制作了室内广告。他并没有说他相信什么,但表示让一些歌迷产生怀疑的主要原因是孟菲斯市巴提斯纪念

医院医生的奇怪行为和关于猫王葬礼自相矛盾的事件。姆斯克维兹表示:“就算你不是个专家,也能看出在程序上存在一些问题。葬礼进行那么快的原因是什么?很多事都被保密了,人们一无所知。”

  “寻找猫王网”说,长期以来萦绕在人们脑海里的另一个问题是他的名和姓之间名字的拼法:墓碑上是Aaron,现实生活中他却用Aron。无论搜寻猫王的结果如何,这个网站推出的300万美元奖金都是真实存在的。

股票上市公司“威廉·希尔”媒体联络主管格雷厄姆·夏普指出,这个得到该赌博集团支持的悬赏计划是它最持久的新颖赌博方式。

  夏普表示:“我们认为,人们得奖的可能性是一千分之一。如果有人发现猫王现在还活着,他也已经是个老人,不再是我们记忆中的摇滚明星。”他还说:“我认为,这是我们希望的源泉。就算有一天人们找到他,他也不会承认自己是猫王。”(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