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歌手林宇中8月22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41 新浪娱乐
新人歌手林宇中8月22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图)

海蝶新人林宇中首张唱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22日15:00,海蝶唱片的新人林宇中(blog)将做客新浪聊天,欢迎关注他的乐迷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出生在马来西亚朴实小地方的林宇中,从来没有想过荧光幕前的花花世界和自己有什么关连。求学路和大部分学生一样,期望将来能找到好工作,有稳定的生活。进了大学之后,宇中因为兴趣加入了创作的社团,在社团的成果发表会上自弹自唱自己写的歌,却因此
被识才的马来西亚海蝶相中,先签下了一纸词曲创作合约,卖出了此生的第一首作品 阿杜《天黑》专辑《你很好》的词曲。马来西亚海蝶更在陆续的接触中发现了宇中歌唱的实力和艺人的潜质,于是进一步和宇中签下唱片合约。一个原来只是喜欢弹吉它唱歌写歌的大学生,就此成为海蝶唱片的重要储备新人,这个意外的转折,不但使宇中成为各华人地区海蝶唱片关注的重要创作歌手,更使他的人生路大大改变,等待他的,并不是快餐的风光歌手生活,却是扎实的音乐和生活上的训练。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