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曹格《格格不入》人气高 受邀MTV封神榜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58 新浪娱乐
曹格《格格不入》人气高受邀MTV封神榜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TV投票活动曹格人气高

  新浪娱乐讯 在台湾只刚刚发行了一张专辑,就红透半边天的小天王曹格,虽然专辑宣传告一段落,却依旧工作不断,除了大大小小的节目通告,还马不停蹄的赶赴各个演唱会。而在此前刚刚结束的MTV封神榜的投票活动当中,小天王曹格凭借着超高的人气,票数一直居高不下。也因此受邀,参加MTV封神榜下个月在台北中山足球场举行的万人演唱会。

  精心准备MTV封神榜

演唱会

  作为华语地区备受瞩目的

音乐盛典之一,此次台湾MTV封神榜破纪录地邀请到了20余位歌手出席演出。有周杰伦蔡依林S.H.E林俊杰(blog)TWINS光良梁静茹F.I.R.、潘玮柏罗志祥张惠妹、“五月天”、杨丞琳王心凌(blog)吴克群(blog)、徐若?、南拳妈妈张栋梁、“麻吉”?TANK、曹格、日本w-inds等。可谓是前所未有的
超豪华阵容
。能够受邀参加此次盛典的歌手,都是过去一年中在音乐方面有着杰出的表现,并且在MTV封神榜榜上有名的歌手。可以说,此次盛典聚集了台湾现在人气超高的几乎所有流行歌手。而刚刚出道的曹格,对于能受邀参加此次演唱会,感到非常的荣幸。并表示将努力地把歌练好,希望给观众一个满意的回报。像周杰伦,蔡依林,以及张惠妹,也都纷纷表示,将会拿出全新的表演,给观众一个惊喜。

  让香港的歌迷感受《格格不入》的曹格

  此次MTV封神榜的受邀演出,是对曹格上半年来音乐成绩的肯定,也再一次证明了曹格的歌唱实力和超高的人气。在台湾蛰伏了三年才出片的曹格,终于等来了属于他自己的那一片春天。刚刚结束了在马来西亚的庆功巡回演唱的曹格,目前人在香港,参加一系列的节目的录制,他又把他动人的歌曲带给香港的观众朋友,相信他又将在香港刮起一股曹格的blue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