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时尚达人金海心担任主持 与李静交流美丽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38 新浪娱乐
时尚达人金海心担任主持与李静交流美丽心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结束了大半年的《独立日》宣传的华纳当家一姐金海心(blog),在筹备新专辑的过程中,应邀参加《美丽俏佳人》的节目录制工作,再次担任节目的嘉宾主持,和已经因为成功主持该节目而被观众称为“时尚教主”的李静(blog),在节目中传授时尚女性们感兴趣的美丽心得。

  因在该节目开播之时做客节目担任嘉宾而受到好评之后,好友李静就再度邀约海心
担任该节目的嘉宾主持,原因也是因为觉得海心在美容保养方面有很多的独门秘籍,同时,对于时尚潮流的讯息资讯掌握颇多。能够和“时尚教主”李静共同和观众传授美丽心得,海心也非常感谢李静的邀请,并且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在节目的录制中,海心俨然成了半个小专家,无论是谈到时尚流行服饰,还是女性的美容健康话题,她都能说出不少小常识,被同去的公司宣传人员称为“美容小百科”。

  说到为什么会了解的这么多,海心说,其实自己平时还真没觉得自己积累了这么多资讯,还真是在节目中发现了自己的这些特点。而至于原因,海心说:“每个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我从小就比较关心这些生活小常识,小的时候,在报纸上看见这些介绍,还剪下来做成剪报。没想到,除了对自己有帮助之外,今天还都派上了用场。”

  因为反应快,时尚感强,而且形象健康的金海心,其实一直以来,都不断接到各节目制作公司的邀约,希望其可以涉足主持和戏剧的演出。而海心本人却一直坚持以音乐为主,不希望混淆外界对自己的认知。而在唱片宣传中,客串了不少节目的主持之后,更是被公司同事不断游说,希望她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对此,海心本人表示其实自己并没有对此有过多的设想,一切都应顺其自然,而对于主持,自己从未排斥,只是觉得音乐类和时尚类的节目会比较适合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