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内地独占一片天 我们和SHE不一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52 新浪娱乐
“童话”内地独占一片天我们和SHE不一样(图)

S.H.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童话”内地独占一片天我们和SHE不一样(图)
童话演唱团

  新浪娱乐讯 台湾哪个组和最火?估计连6、7岁的小孩都会大声叫出S.H.E。而内地的组合中必然少不了05年横空出世的童话演唱团。

  虽然内地组合起步相对于港台比较晚,但是童话演唱团在内地组合中也是独占一片天。童话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常常会拿来与S.H.E作比较,面对这些问题童话高呼:我们完全不一样!

  最简单视觉上的不同,S.H.E中的Ella男人婆的性格深入人心,短短的头发尽显直率性格;而童话演唱团中,从小女人味十足的糖糖,到帅气的小童,虽然性格不同,但都没有给人男人婆的感觉,而且也没有短发女生。

  在舞台风格上,S.H.E三人唱功不俗,通常是以唱为主加上简单的舞蹈动作;而童话演唱团每每演出都是以热力的舞蹈和歌声令人折服。

  童话演唱团与S.H.E同样是长相甜美、活力四射的女子团体,但从曲风还是团队气质上都差异很大。她们各自身上都有着自己独有的气质。相信也就是这种各自不同的团队气质吸引着她们各自的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