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尚古时代”将赴西欧访问演出 传播古典艺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02 新浪娱乐
“尚古时代”将赴西欧访问演出传播古典艺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年底,《尚古时代》新古典民乐歌舞组合受当地华人代表的邀请,将再赴西欧12国做友好访问演出的表演嘉宾。

  继今年5月19——6月3日《尚古时代》新古典民乐歌舞组合赴西欧作为西欧12国友好访问与文化部艺术中心表演嘉宾,她们把中国的把古典歌、舞、乐、武完美的柔和在一起,由她们演绎的柔美身姿和美妙音符飘渺在新鲜的空气中,让所在场的观众重新感受到中国女
人的魅力所在,更让他们感受到中国所拥有的灿烂的文化和宝贵的艺术财富。为了让国外的友人再次欣赏并发扬我们祖国的古典歌舞、古典文化、民族文化,当地华人代表多次邀请《尚古时代》新古典民乐歌舞组合再次前往演出,目前已定今年年底再赴西欧等国演出。

  《尚古时代》新古典歌舞组合成立于2003年,是由一群天真无邪、多才多艺、极其投缘的女孩子们所组成的;她们有着共同的理想和追求;有着共同的兴趣和品位;她们渴望把中国的古典歌舞、古典文化、民族文化继承和发扬下去,更渴望把他们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上更多的国家和民族了解和欣赏到我们这个世界文明古国所世代流传下来的民族精髓所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