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玮琪重庆宣传新专辑 透露写歌向男友示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12 重庆时报
范玮琪重庆宣传新专辑透露写歌向男友示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牛科) “傻大姐”歌手范玮琪昨日带着新专辑《我们的纪念日》来到重庆。记者见面会上,一身洁白公主裙装扮的范范显得俏皮可爱又不失淑女风范,面对镜头摆出各种卡通造型让摄影记者拍个够。而新专辑中《黑白配》这首歌由范玮琪自己填词,写下了她与男友黑人的感情。

  享受恋爱不想结婚

  《黑白配》是范玮琪首度以歌曲阐明与男友的爱,说起自己的创作初衷,范范说,“每次大家都爱问我的感情,不如我自己写在歌里唱出来,《黑白配》就是我的恋爱态度。”范玮琪还表示,最后一句“你有时会说我们不配,只要能依偎,真的真的我什么都无所谓”,表明了自己对黑人的爱。

  范范与男友黑人爱情长跑5年,当被记者追问两人的婚期时,范玮琪笑称与男友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而且自己很享受恋爱的感觉,没想过结婚。

  开玩笑逗乐记者

  在7月2日举行的

演唱会上,范玮琪唱完最后一首歌向观众致谢时,不小心失足跌下舞台,膝盖被磕伤,手部也有受伤。回忆当时的情形,范玮琪庆幸地说:“幸亏是唱完歌才掉下去的,不然让那么多歌迷等在那里就不好了。”当记者询问当时黑人是否对她表示出特别的关心时,范范表示:“黑人当时都不在台湾,他到非洲去了。”见到记者疑惑的表情,范范又立即补充道,“黑人去非洲不是回家哦!”一句话逗得现场所有记者都笑了起来,范范本人也笑了一分钟之久。

  就读

哈佛大学时,范玮琪先后主修过经济和法律,但没有毕业就进入歌坛。当记者问起打算什么时候再回去继续学业时,范玮琪说:“现在我想多唱歌,并把主持工作做好。学业的事情,现在还没有过多考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