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上海演唱会即将唱响 蔡依林玉腿投保125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乘[唯舞独尊]演唱会的舞林盟主 陈镇川先生 赶来上海与日本制作方实地查看现场并召开JOLIN演唱会首次制作会的机会,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到了这次演唱会引人入胜的精彩好戏。

  9月23日 虹口足球场 独步舞林

  8月16日,距离上海演唱会倒数38天,蔡依林已近进入演唱会的排练闭关期, Jolin日前为演唱会主题曲《唯舞独尊》练新舞步,经纪公司老板前往探班,她撒娇说:“通常第一天,我不喜欢人家探班。”最近她每天练唱练舞,一天只睡六小时,她和经纪人约好,演唱会完,一定要办个派对不醉不归。

  现在她每天和特地从美国来的黑人老师秘密练习新舞步,蔡依林的这次“唯舞独尊”演唱会带给观众和歌迷最大的感受就是她成熟的舞步,对于观众来说,他们将不只是用眼睛欣赏演出,内容设计上强烈的节奏和舞蹈将带领他们用“双脚”和“身体”来参与这次的演唱会,仿佛参加一个巨型的万人舞蹈派对。所以对于舞台表演及依林的体力来说是一次非常苛刻的考验。因为这次舞蹈上不但占去整台节目的五分之四曲目,而且难度非常高。这位专程从美国飞过来的黑人编舞老师名字叫:Link,是曾经指导过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安室奈美惠,宝儿等大牌艺人的大大牌编舞老师,LINK和JOLIN教学了几天,大大称赞Jolin柔软度非常好。据经纪公司透露,Link来台教舞短短三天,就已经让JOLIN的经纪公司花掉一百万新台币。

  从加盟CAPITAL之后,蔡依林这位舞娘的确当得名副其实,通告满得令人乍舌。而演唱会以舞为名,需要劲舞的热歌超过二十首以上,演唱会整体工程费都将会创下本来就以奢华为名的JOLIN演唱会舞美制作历史上的新高,舞台由中,港,日三个地区的设计师首度跨国合作,设计概念非常特别,施工繁复!舞台整体工程费突破五百万港币!有将近两个货柜的道具会跟着巡演满世界的跑,而且都是相当高科技且困难的设计,比方说舞台上将会有多项机关来搭配蔡依林为这次演唱会苦练的空中体操的动作!

  而这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会从9月15日以蔡依林的生日当晚于香港开始起跑,9月23日上海虹口足球场是作为内地的首场演唱会。所以,个性力求完美的蔡依林最近练舞练到双腿擦伤瘀青,令大家心疼不已。因此经纪公司决定为她的美腿投保五千万元台币,折合人民币就要1200多万。听说这次的投保过程当中保险公司也格外重视,因为台湾没有人之前保过腿,而且腿又很容易受伤,加上保额巨大,所以保险公司相当谨慎。但因为这个是保险机密内容,除了日常的条款之外,经纪公司没有透露更多的保密条款,但表示保险公司会特别有专人定期来探视‘玉腿’,确认它的安全。而经纪公司也开始把蔡依林的这双弹簧腿视做首位保护,经纪人每天在JOLIN练舞前会提醒她要做好热身,不能饿着肚子就练个数小时。而练舞房每天也会由专门的人员用冷热两种清洁方式保证地板不会对练舞造成伤害。虽然蔡依林目前每天只能睡6个小时,可是照看她的专人比JOLIN更加敬业,每天等到练舞结束不说,还在结束后为蔡依林做非常专业的腿部护理,据了解这套护理的方式安室奈美惠也用过的中式与日式互补的特别手法,共有五个步骤: 通淋巴是帮助体内排毒 滚腊去角质以保证肤质细滑嫩 热疗温穴加速血液循环 指压按摩来消腿部水肿 最后用特别调和的精油来按摩双腿直到被皮肤完全吸收。保养工序道道繁复,每天将近要花2个小时在这个保养措施上,有一次JOLIN练舞后觉得不是很累很酸,就和这位专人说可以不要做,休息一天,可这位授命与经纪公司和保险公司的专人坚决不肯,执意为JOLIN按摩,令JOLIN也很不好意思,但也是非常感动。可见经纪公司对蔡依林的这双价值1200万的腿呵护有佳,以保证亚洲舞娘将完美出现在9月23日的虹口足球场上。

  链接:史上巨星投保之‘腿’‘眼’‘手指’‘臀’‘头发’‘单眼皮’

  詹妮弗-洛佩兹巨额投保“美体险”

  据说,美国炙手可热的影、歌双栖红星詹妮弗-洛佩兹,曾在她经纪人的鼓吹之下,投保巨额“美体险”。据德国媒体报道,洛佩兹的全身保险分配如下:脸和头发各为5000万美元;隆胸保险金额为2亿美元;髋部投保了1亿美元;臀部保险金为2.5亿美元;两条腿的保险金额为1亿美元。

  伊丽莎白-泰勒100万美元保眼睛

  好莱坞明星伊丽莎白-泰勒有一双美丽的紫色眼睛,被人们认为足以“倾国倾城”。伊丽莎白很钟爱自己的眼睛,因为这双眼睛不仅带来了观众,还带来了金钱。为了保护它们,她为自己的眼睛买了100万美元的保险。

  秦海璐(blog)2600万元保单眼皮

  有独特气质的秦海璐,有一双单眼皮,崇尚自然的她觉得自然就是美,所以她对于自己的单眼皮很是满意。当很多艺人为了漂亮,通过手术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时候,秦海璐却坚持做单眼皮女生,更不惜花钱为她的单眼皮投保,保额高达2600万元。

  莫文蔚近千万港元保头发

  莫文蔚早前代言某洗头水和护发素广告,广告商特意为莫文蔚的头发购买近千万港元保险,假若染发过程中因为化学作用而令莫文蔚秀发有损伤或脱发危险,保险公司需作出赔偿。

  凯莉-米洛300万英镑保臀

  以前凯莉-米洛的美臀可不是这样的,惟一的解释是她对从前笨拙的肥臀做了抽脂手术。幸运的是,这次抽脂真的太成功了。为此,凯莉毫不吝惜地为美臀上了300万英镑的保险。

  玛丽亚-凯莉10亿美元投保双腿

  乐坛天后、有“花蝴蝶”美称的玛丽亚-凯莉一向最引以为傲的双腿终于获得厂商的赏识。今年6月初,凯莉不仅成为某公司代言人,而且还在纽约市以“拥有女神之腿的名人”身份受到表扬。据悉,玛丽亚允诺为该厂家的一款刮胡刀代言,合约中规定,凯莉在代言期间必须呵护双腿,不能有任何损伤。为了保护这双“生财工具”,玛丽亚不惜砸重金,自己先为玉腿投保了10亿美元

  美国乐坛天后"花蝴蝶"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为她的玉腿投保10亿美元!她为知名刮胡刀品牌代言"女神之腿"(Legs of a Goddess)活动,深怕这双"生财工具"有任何闪失,所以不惜砸重金买保险。

  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报导,Mariah Carey一向最引以为傲的双腿终于获得厂商赏识,不但成为代言人,而且还在纽约市以"拥有女神之腿的名人"(Celebrity Legs of a Goddess)身分接受表扬。

  她与厂商的合约中明定,代言期间必须嗬护双腿,不能有任何损伤。因为她将于今年8月展开"咪咪的冒险巡回演唱会(The Adventures of Mimi Tour)"奔波世界各地的过程中,难保不会出意外,于是向保险公司投保10亿美元!

  贝蒂·葛兰宝的“纤纤玉腿” 保100万美元

  上世纪40年代美国好莱坞有一位类似当代麦当娜的性感明星,芳名贝蒂·葛兰宝,她有一双人见人爱的修长大腿。

  二战中,成千上万的美国士兵贴身衣袋中,都有一张贝蒂·葛兰宝裸露其玉腿的泳装玉照。曾有人为她请功: 诺曼底登陆美军骁勇无比,战无不胜,气吞万里如虎的士气全凭贝蒂·葛兰宝的两条玉腿支撑。

  后来一名精明的保险商为这双在二战中立下赫赫“战功”的玉腿保了险,保险费高达100万美元。好莱坞中国大戏院的老板干脆让贝蒂·葛兰宝的一双价值连城的玉腿印在戏院门前的水泥地板上,引来无数“腿迷”用自己的腿去比照贝蒂·葛兰宝的玉腿。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手指保50万美元

  当年,来自法国的“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一曲《秋日的私语》在中国风靡一时,令多少人为之沉醉。人们欣赏他那颀长的身材、潇洒的发型、英俊的面容,更爱慕那双在琴键上跳跃自如地弹奏出美妙音乐的修长的双手。而理查德·克莱德曼自己更认为他的事业和前途全部在他那双手上,于是为自己的双手投保了50万美元的保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