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潘玮柏2006反转地球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无线音乐排行榜06年抢鲜听 潘玮柏独霸前四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8:31 新浪娱乐
无线音乐排行榜06年抢鲜听潘玮柏独霸前四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论你如何评价由当家VJ转型为当红偶像的潘玮柏的音乐品质,都不能阻止其在时下华语流行乐坛乃至华人娱乐圈的强劲影响力。带着最新出炉的个人国语大碟《反转地球》,潘玮柏再度成为近期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与此同时,他在我们最新一期的“抢鲜听”排行榜中也可谓大获全胜——一人独霸前四名!!四首主打单曲《谢谢》、《我想更懂你》、《戴上我的爱》、《反转地球》把他的人气抬到最高,这也许是潘玮柏在抢鲜听榜单成绩最好的一次。

  前段时间因演出时意外坠台受伤的范玮琪随着伤势的好转以及新唱片改版大卖的喜讯应该已经可以走出心理的阴霾。这首讨巧的《黑白配》让她坐在了本期榜单的第五位,排名不重要,调节身心才是真。

  内地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旗下当红唱作人——新红白蓝之蓝色莫艳琳(blog)自出道以来始终挥洒着她那兼收并蓄的音乐才华。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推出了这首由她特别为自己的偶像齐达内量身创作的这首《齐达内,We say Hi》广获好评!就连法国本土最大的国家电视台也派记者团专程飞赴北京为其拍摄了一个专题片,全面为法国本土球迷报道这位齐祖的中国拥趸。本周榜位第六!

  久未发片的陈小春在风起云涌的华语乐坛的命运正如他的这首作品名称《在劫难逃》。本周仅排第七名,就可以说明当年的古惑仔山鸡已威风不再!!!昔日天后陈慧琳如今也面临后冠难保的尴尬。前有郑秀文林忆莲等一干同侪厮杀,后有容祖儿等后生追赶,好不辛苦,也许她只有如歌名般为演艺事业《毫无保留》才有可能挽回颓势,本周榜位第八!

  本期“负责”垫底儿的两位艺人分别来自第九位香香(blog)的《哎呦哎呦对不起》和第十位的摇滚宿将郑钧(blog)的老歌新唱《咯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有趣的是,受益于网络而窜红的歌手香香如今正硬往唱片歌手的阵营里挤,而在传统唱片市场苦苦挣扎的郑钧却对数字音乐发行觊觎有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