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称霸暑期唱片市场 传式情歌唱遍中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0:10 新浪娱乐
周传雄称霸暑期唱片市场传式情歌唱遍中华(图)

新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周传雄“爱,无所不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首战告捷之后,“情歌教父”周传雄又传来喜讯,新专辑《快乐练习曲》在内地的总销量已经达到26万多张,其他各地的销量也接连报捷,全球总销量的成绩相当喜人,而这样的成绩都是在上市发行不足2个月的时间内取得的。

  据央视权威销售榜“中国唱片销量排行榜” 2006年8月5日统计,在港台销量排行榜上,周传雄的《快乐练习曲》力挫群雄,在一周内全国的累积销量为47820张。而自上市以来,这张《快乐练习曲》在全国的热销势头就持续看涨,目前的累积销量已经达到了267005张,可谓来势凶猛且后劲十足!情歌教父战绩辉煌!这张《快乐练习曲》已成为下半年持续热卖的一张专辑,唱片市场也已经用事实检验了周传雄的唱作实力和“传式情歌”的经典魅力!

  在不久前周传雄专辑首发的北京发布会上,他的几位刚丝就曾代表“周传雄全球后援会”送上了一个特制的预示着小刚新专辑能够取得唱片界销量冠军的“大力神杯”。虽然刚刚完成了北京和上海两地的匆匆宣传,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相信也只有周传雄这样的实力唱将才能做到了,他也能称得上是唱片界的“大力神”了!

  据环球音乐介绍,小刚新专辑的内地宣传于8月份才正式开始,从8月17日深圳开始到9月初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周传雄的内地巡回宣传版图将包括大连、成都、昆明、南京、厦门、佛山等地。相信在“情歌教父”把那些“快乐种子”撒遍全国各地之后,还会有更大的惊喜和更好的成绩在等待着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