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化身科技达人 接下全亚洲代言千万台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0:17 新浪娱乐
光良化身科技达人接下全亚洲代言千万台币(图)

光良代言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光良化身科技达人接下全亚洲代言千万台币(图)
光良代言发布会

光良化身科技达人接下全亚洲代言千万台币(图)
光良代言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两场《拥抱光良.约定马来西亚演唱会》的光良,继担任大马旅游全亚洲亲善大使后,又获得国际知名科技品牌RCG(亚诺思科技)的青睐,厂商昨日(8/18)选在北京最具代表的“钓鱼台宾馆”举办盛大记者会,宣布光良以高达千万台币的费用,成为RCG首位广告代言人!

  光良音乐和歌声,总予人情歌王子的温暖形象,而RCG的老板就是相中光良健康而亲切的形象,为了光良而舍弃港台天王后,但其实私底下的光良对科技类产品极有兴趣,还被同事们封为“科技达人”。这次成为RCG代言人,不单大家都觉得超合适,连光良自己都笑说:“以后大家都知道我在音乐之外,还是科技潮流的先锋,帅呆啦!”

  国际知名科技品牌RCG于1999年创立,并在英国成为上市公司,RCG最著名的就是“生物识别技术(Biometrics)”的应用,利用指纹、脸及五官的轮廓等各种“人体密码”来维护居住安全。由于这种技术对一般民众来说,感觉还很陌生,总觉得在电影及上流社会中才会出现,对此光良解释道:“科技产物不是那么冰冷,就像计算机、手机、数字相机和MP3一样,都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备物品,而RCG就像是我们生活居家的保镳一样,随时都能保护我,如果我的录音室有RCG,那我连钥匙都不用带,就可以安全保管我的智慧财产啦!”身为大马旅游亲善大使的他也不忘举例:“科技愈来愈生活化,以

马来西亚的机场来说,只要是本国人,过海关时扫瞄指纹做辨认即可通过,既精确又便利。”

  RCG除了邀请光良担任全亚洲代言人,并委托扬名国际的大马广告导演何志良拍摄平面和电视广告,及长达21分钟的宣传短片。而导演以前就想找光良拍电影,这次终于有机会合作,导演在这一系列的广告中,除了让光良以音乐创作人的身份展现如何引用生物识别技术(Biometrics)作为保护自己的音乐作品的高科技保安系统,极尽符合RCG“科技融入生活”的产品宗旨,更要颠覆光良以往的形象,拍出光良“酷、帅”的一面,导演笑说:“我原来就能想象光良又酷又帅的另一种形象,拍了之后才发现,我的眼光还真准,拍摄效果比我预想的更对味呢!”

  身为千万代言人,光良自是责任重大,除了要忙着准备9月30日一连两场的马来西亚

演唱会,接下来还要跟着拍摄团队到北京、香港、吉隆坡实地取景,而这一系列被光良形容如同电影“不可能的任务”的平面广告及宣传短片,在拍摄完成后,也将陆续在大马、中国、新加坡、香港、泰国及台湾曝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