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试听大战 天王刘德华PK草根歌手乔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0:22 新浪娱乐
试听大战天王刘德华PK草根歌手乔乔(附图)

乔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乔乔(blog)以一曲《爱不分》正式进军歌坛,在各大门户网站关于乔乔的新闻接连不断,在全国很多电台收视率很高的节目中,也可以听到乔乔的《爱不分》,并且在一些榜单上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乔乔和她的《爱不分》虽然是新人新歌,但在众多新人中乔乔已经拔得头潮。此论断是有十足根据的。点击重要的各大门户网站,在众多的娱乐星闻中,乔乔的新歌试听点击率在新浪排入第五名。而在她的众多“对手”中,只有乔乔一个新人,与她平分秋色的都是港台地区大腕人物,巨星级的刘德华陈慧琳郭富城,近来人气正旺的周笔畅(blog)。乔乔与众星PK,还能取得骄人成绩,不能不说是实力的证明。

  在天涯论坛上,乔乔新闻加新歌的点击率更是超过十万大关。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此成绩实属不易。与天王进行试听PK,不管胜负如何,“草根”已经初战告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