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堂乐队为小动物献爱心 实力派乐队参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0:45 新浪娱乐
天堂乐队为小动物献爱心实力派乐队参与(组图)

愤怒歌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堂乐队为小动物献爱心实力派乐队参与(组图)
天堂乐队

天堂乐队为小动物献爱心实力派乐队参与(组图)
叠罗汉

  新浪娱乐讯 3月,天堂乐队根据各大网络媒体讨论得沸沸扬扬的“虐猫”之新闻事件,以北京后海一位70多岁凭爱心收养了150多只流浪猫的丁奶奶为原型,创作了一首新作《丁奶奶》,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引发保护爱护小动物的联合活动。这次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天堂乐队”在整个活动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榜样作用。在看望丁奶奶的当天,“天堂乐队”和他们的朋友通过媒体呼吁所有爱心人士一同参与到爱护小动物的活动中,而且活动的另一个发起者“猫扑网”还对丁奶奶进行了捐助,此次活动取得了非常
好的社会影响力。

  其实“天堂乐队”一直在关注社会上的一些热点、敏感事件和话题,觉得自己应当为这个社会奉献自己的能力,他们新专辑中的歌曲都反映了对时下一些不合理问题的针砭和探讨,比如爱护小动物的《丁奶奶》、反映藏羚羊遭遇的《可可西里》等。

  为了将爱护小动物活动能够做到实处,“天堂乐队”经过和公司的沟通,决定由“艺能京文集团”联合“猫扑网”和“国际保护动物基金会”一起做一场名为“天堂 生命 爱心”的捐助义演,义演的净收入做为义款交由“国际保护动物基金会”管理、运用。

  为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能够做到最大,“天堂乐队”亲自出面邀请了几支实力派乐队加入到此次演出当中,“二手玫瑰”、“麦田守望者”、“便利商店”都对此事采取了积极的态度,表示不收取演出费,当天会演出自己的经典歌曲和到场的爱心人士一起分享。而且几支乐队所在的公司“大国文化”、“太和麦田”、“摩登天空”也表示无条件支持这次活动,并为这次活动尽自己的力量。

  “天堂乐队”欢迎所有有爱心的人士在9月2日晚8点到位于糖果俱乐部三层的北京首家顶级live house 星光现场观看演出,不高的票价精彩的演出等着你们,献出你们一次晚餐或者一次咖啡的花费就可以对爱护小动物事业给予强大支持与鼓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