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氧气美少女刘亦菲将发新专辑 封面首度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3:22 新浪娱乐
氧气美少女刘亦菲将发新专辑封面首度曝光(图)

刘亦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氧气美少女刘亦菲个人首张专辑《刘亦菲》即将于8月31日中国首发,这是一张充满了各种不同音乐风格的专辑,刘亦菲清新如氧气般的声音将带有英伦风、流行风、田园乡村等风格的歌曲成功展现在大家的面前,这张专辑也是新索音乐送给刘亦菲8月25日19岁生日的最好的礼物。

  《刘亦菲》的封面造型照首度曝光(附图),这是SONY BMG 的大手笔制作的第一步,
巨资邀请日本知名摄影师远赴神秘小岛进行拍摄,整个宣传照片透露着神秘异国的气息,为刘亦菲的清楚可爱更增添了一抹亮色。

  而刘亦菲作为伊利优酸乳的代言人自然是得到了伊利的大力支持,大方的为刘亦菲的这张专辑赞助千万进行宣传,所过之处包含中国的东南西北中五大城市,当地的歌迷和影迷更可得到伊利为刘亦菲全权赞助的歌友会的见面机会。

  集千万宠爱于一身的新索小公主刘亦菲已经整装待发,只等待你的聆听;就像这次的专辑口号一样:能超越刘亦菲的只有《刘亦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