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尔顿筹划新专辑 不惧与CA和杰西卡同时发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17 新浪娱乐
希尔顿筹划新专辑不惧与CA和杰西卡同时发片

希尔顿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看来这次“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是来真的,第一张个人专辑都还没正式上市,现在她已经开始构思她的第二张专辑了。帕里斯·希尔顿昨天在她于纽约举行的签名会上表示,目前她不但在为自己的首张专辑做宣传,同时她还抽空为第二张专辑录制新歌。帕里斯·希尔顿说她还不确定第二张专辑的风格是否会跟第一张类似,但她说她会多录一些歌,好方便她随时改变心意时都还是有歌可以用。帕里斯·希尔顿说完成第一张专辑后,她已经摸索出适合的歌路,所以第二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会比第一张快很多。
更何况她还有很多之前录好但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收录在第一张专辑里的现成歌曲,因此到时候只要确定新专辑的主要方向,她随时都可以迅速上工。帕里斯·希尔顿说她的第二张专辑还是会跟第一张专辑的制作班底合作,不过她也很希望能和海王星二人组(The Neptunes)以及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的团长Will.I.Am 合作。

  帕里斯·希尔顿的首张专辑将在下周问世,不过她得面对另外两位跟她几乎是同期发行新专辑的金发美女-克里丝汀娜·阿吉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和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前后夹攻。关于这一点,帕里斯·希尔顿倒是显得相当有风度:“我很喜欢当前所有女歌手的作品,我并不是个好胜的人,我希望大家都能有好成绩。(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