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明年计划拍剧情片 想向张艺谋陈可辛偷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39 新浪娱乐
陶喆明年计划拍剧情片想向张艺谋陈可辛偷师

陶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喆明年计划拍剧情片想向张艺谋陈可辛偷师
陶喆

陶喆明年计划拍剧情片想向张艺谋陈可辛偷师
与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结束完北京、上海的宣传,陶喆8月19日下午带着全新专辑《太美丽》来到五月花商业广场,举办广州签售见面会。甚少来广州的陶喆吸引了众多fans前来捧场,以致怕引起混乱,五月花广场通往见面会大堂的手扶电梯也停用,火爆的签售场面也见证了陶喆的音乐魅力,让很多新人难以望其项背。在接受采访中,陶喆也谈到现在的乐坛新人越来越多了,但整个华语乐坛音乐品质却在往下掉,希望大家一起把华语音乐做好。

  当导演想向张艺谋陈可辛偷师

  在之前几站的宣传当中,陶喆一再透露40岁后想转行拍电影的想法。在广州站的宣传中,陶喆对于这个计划表现得更“迫不及待”。陶喆透露其实不一定要等到40岁的,也可以一边做音乐一边筹备当导演的事。结束完新专辑的宣传,陶喆称会花半年时间进行导演方面的知识,向一些导演学习,预计明年会进行拍摄电影的工作。谈到最想学习的导演,陶喆称希望能和张艺谋、陈可辛导演交流,向他们偷师。

  至于想拍摄的影片题材,陶喆否认武侠片的说法,表示会拍部剧情片,希望观众看完电影会觉得和自己的音乐一样,有想法、趣味和黑色幽默在里面。影片的男主角方面,陶喆透露早些年在帮梁朝伟制作专辑时曾开玩笑称如果某天自己当导演,梁朝伟是否愿意出演?当时梁朝伟是爽快答应了。谈到这件往事,陶喆笑称希望梁朝伟能兑现承诺并且不加片酬。

  《太美丽》记忆美丽 但也有一些沮丧

  谈到这张只用1年零7个月筹备的新专辑,陶喆称感觉回到做第一张专辑的感觉。之所以取名“太美丽”,是为了珍惜和记忆生命中美好的人和事物。虽然整张专辑的基调比较阳光,但在专辑封套的设计上,还是透露出一种颓废。陶喆谈到这点,也表示虽然专辑是记忆美好的事物,但对于自己以往经历,陶喆称对于高中那段时间的生活,现在回忆起来模模糊糊,想记住但没有记住,还是有一些沮丧的东西在里面。

  在这张专辑当中,陶喆也首次和蔡依林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对于这次合作,陶喆感觉非常新鲜,称这首歌描述了两个不同年代的人对婚姻的看法,

歌词里面也是自己对婚姻的感悟。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