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骏新专辑首发 激情唱腔获乐评人赞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3:47 新浪娱乐
东方骏新专辑首发激情唱腔获乐评人赞赏(图)

东方骏专辑封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下午,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乐坛唱将东方骏全新个人专辑新闻发布会将在广东音像城举行。2005年以一曲《广州大道》走红歌坛的东方骏此番首发新专辑,吸引了同城数十家媒体现场采访,东方骏也在现场演唱了《等你等得胡子都长了》、《你爱的是我还是你自己》两首新专辑中的作品,掀起现场不小的高潮。

  除了解承强、吴颂今(blog)、朱德荣、胡力、小刚等音乐人到场支持外,发布会的
另一大亮点是目前乐坛的的著名乐评人向雪怀、游威、陈洁明、陈辉权、科尔沁夫(blog)、贺愉、雷子、一刀、李敬东、李文枫等集体对该专辑中的歌曲进行点评。从众乐评人和音乐人的点评来看,大家都对东方骏歌曲中洋溢着的激情以及歌曲的题材非常赞赏。资深音乐人游威就称“在各类低俗、娇柔之音充斥的的气候下,东方骏重拾音乐的男人气,这是发自内心的,有岁月沉淀、爆发性的声音,充满了励志而又不乏激情、温情;是平民的,也是知识分子的。”

  东方骏2005年以一曲《广州大道》成名,翌年签约香港名士唱片,潜心打造全新个人专辑。专辑歌曲一经试传网络,便受到千万网友的热烈追捧。东方骏新专辑歌曲首首都是精品之作,《广州大道》、《你爱的是我还是你自己》、《等你等得胡子都长了》、《我很不愿意离开你》、《你在哪》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