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咏琪断背传闻无人信 否认搭老外只是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8:49 新浪娱乐
梁咏琪断背传闻无人信否认搭老外只是朋友(图)

梁咏琪自言多异性朋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与郑伊健分手后感情一片空白,但日前她却被拍到与一名“老外”约会而传出绯闻,GiGi昨日首度回应,坚称双方纯粹是普通朋友,又嫌要度期拍拖麻烦而暂时寄情工作。

  昨日,GiGi到将军澳出席《成长的短发》签唱会,吸引数百人轮候及围观,场面热闹,有歌迷用一毛钱硬币堆砌出“十年打造、越唱越好”字句祝贺,感动得她高呼:“我爱
死你们了!”

  期间GiGi感触表示出道十年,不少歌迷都已经结婚生子,记者顺势问她有否追求者?她表示:“没有呀,这么忙哪有时间拍拖……(之前拍到你跟个‘老外’约会?)只是普通朋友,不是拍拖,大家不要紧张、敏感!”

  对于有传何韵诗力追她而传出“断背”,GiGi闻言笑笑说:“传我‘断背’都没有人信啦!”至于何时才考虑拍拖?GiGi表示:“过些时候再说,拍拖还要度期,这么麻烦,不如少烦一件事。”GiGi又被问到唱片公司只力捧薛凯琪而冷落她的唱片宣传,她解释:“华纳只是帮我发行,但她(薛凯琪)还签了经理人约,大家合作形式不同,所以拿来比较不公平,但她卖碟成绩好,我都会替她开心!” (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