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周笔畅《呃》荣登榜首 李宇春下滑一位居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23 新浪娱乐

  本周内地榜单第三名,来自于金莎(blog)的《委屈》,上周第五,本周上升2个名次,再次进入前三。上周冠军歌曲李宇春(blog)《Happy wake up》,本周稍稍下滑1个名次,位居亚军位置。连续3周都进入我们榜单的歌曲《呃》,是由周笔畅(blog)自己作曲的新歌,本周终于荣登榜首。不过下周能不能再继续蝉联冠军位置,我们还是要笔笔好好为自己拉拉票了。

  本周内地新歌

  花儿乐队《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在花儿乐队《嘻唰唰》等歌曲抄袭风波过后,近日他们推出的新歌《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又惹来抄袭的质疑声。有歌迷指出,这首歌与德国著名歌手SASHA多年前的作品《I Feel Lonely》非常相似。不过,百代唱片的企宣总监表示,《我的果汁分你一半》这首歌不是抄袭,而是改编。在这首歌制作之前,百代已经开始与《I Feel Lonely》的版权拥有者滚石唱片协调版权问题。

  陈坤《太认真》

  陈坤《太认真》的MV是在其家乡重庆取景拍摄的,同时唱片公司也为这支MV,在重庆举办了女主角征选活动。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个女主角就是从200多名重庆美女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不过这个女生现在还只是一名高二的学生,第一次拍戏就能和陈坤一起演对手戏,真的非常幸运。

  本周第三名,是由陶喆带来的《忘不了》,是他八月新专辑《太美丽》的主打歌曲。这首歌曲是翻唱蔡琴的老歌,却加入了陶喆特有的R&B音乐元素,非常的耐听。已经蝉联了两周冠军的蔡依林的《乖乖牌》本周也同样出现了下滑现象,来到了亚军的位置,这首和黄立行合唱的摇滚曲风的歌曲收录于她新专辑《舞娘》中。本周的冠军又是来自SHE的歌曲《Ring Ring Ring》,收录在她们的《Forever新歌+精选》中,这首华美的舞曲两周以来一直没能问鼎冠军,这一周终于荣登榜首

  本周港台新歌

  范玮琪《黑白配》

  范玮琪的《黑白配》是自己填词的作品,写下了她和黑人的爱情,而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是范范因为每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大家都会问他们的感情,所以特别写在歌里,唱出来好过说千言万语。

  陶喆《太美丽》

  《太美丽》是陶喆的第5张创作专辑,取名为《太美丽》意为“珍惜生命中曾经拥有过的美好感觉”。陶喆表示和前几张专辑相比,《太美丽》显得更温情,这缘于自己个性的转变。因为已经过了35岁,心态就会变柔和,所以就让他做出了这一张柔和的专辑。

  潘玮柏《谢谢》

  本周港台榜依然有一首在新浪网投票专区上票数很高的歌曲,曾经一度跌出榜单,本周重回榜单,来自潘玮柏的《谢谢》,潘玮柏的《谢谢》是玮柏在听到前女友嫁人之后,有感而发创作的作品。他希望通过这首歌对前女友表达自己对那段感情的怀念及感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