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克里斯蒂娜专辑登顶英国榜 莎奇拉单曲蝉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56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专辑登顶英国榜莎奇拉单曲蝉联(图)

Christina Aguilera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美国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最新专辑《Back To Basics》在上榜的第一周便夺取了本周专辑榜的冠军。而在本周的单曲榜当中,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连续第四周蝉联冠军。至本周,这首《Hips Don't Lie》虽然已经上榜了10周,但在冠军位置只是断断续续的呆了六周星期而已。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创作型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的取得两连冠的首张个人专辑《Undiscovered》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苏格兰著名乐队Snow Patrol的第四张专辑《Eyes Open》名列本周第三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奥尔森乐队(Orson)的专辑《Bright Idea》排在本周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Kooks乐队的首张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也仍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至本周,这张《Inside In/ Inside Out》共上榜25周,依然是目前位于英国榜前十名的专辑当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剃刀光芒乐队(Razorlight)此前两连冠的专辑《Razorlight》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的专辑《These Streets》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基恩乐队(Keane)的第二张专辑《Under The Iron Sea》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五位。Feeling乐队的专辑《Twelve Stops And Home》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的名次上升了八位。

  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美国著名民谣乐队“爸爸妈妈”(The Mamas & the Papas)的精选集《CALIFORNIA DREAMIN' - THE BEST OF》名列本周第21位,而Captain的专辑《This Is Hazelville》名列本周第23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美国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与Krayzie Bone合作的单曲《Ridin'》一举升至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上升了17位。大卫·古艾塔(David Guetta)与The Egg合作的单曲《Love Don't Let Me Go (walking Away)》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飙升了25位。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单曲《Leave Before The Lights Come On》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四位。生于德国的英国流行女歌手Cascada的单曲《Everytime We Touch》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美国R&B女歌手卡塞(Cassie)的美国榜热门单曲《Me & U》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晋升了17位。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Ain't No Other Man》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七位。James Morrison的单曲《You Give Me Something》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里菡娜(Rihanna)的单曲《Unfaithful》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Micky Modelle V Jessy的单曲《Dancing In The Dark》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0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Alesha的单曲《Lipstick》名列本周第14位;爱尔兰著名男歌手,前男孩地带组合(Boyzone)主唱罗南·基廷(Ronan Keating)的新单曲《Iris》名列本周第15位;玛丽亚·劳森(Maria Lawson)的单曲《Sleepwalking》名列本周第20位;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与男友Jay-z合作的单曲《Deja Vu》名列本周第21位;今年三月曾夺得英国单曲榜冠军的阿拉伯裔音乐人奇科(Chico)的新单曲《Disco》名列本周第24位;来自英国牛津的独立摇滚乐队The Young Knives的单曲《Weekends And Bleak Days (hot Summer)》名列本周第35位;地下阳光乐队(The Sunshine Underground)的单曲《Put You In Your Place》名列本周第39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